因为179实在太神了!!再加上貌似会有和grace撞车的嫌疑所以就先早完成吧....~
  以上为题记
  正文
  十代:终于都完结了....所有的一切.....
  翔:大哥!!
  剑山:十代大哥!!
  十代:翔!剑山!
  阿斯卡:十代!
  散打:十代!
  十代:明日香!万丈目!
  众:学长!!【哦哦哦哦哦(这是背景众的台词)】
  众(人物不明):十代!
  礼:十代大人!
  十代:呃.....喂.....大家.....
  op
  库教授:从现在开始就是发表毕业决斗结果的毕业典礼那诺内!.....咳!首先是毕业决斗最终结果的发表那诺内!
  众1:真是紧张啊! 
  众2:到底谁是第一名啊?
  库教授:.....但是实际上我不想发布诶那诺内!只要发表了这个的话,毕业典礼就......真的不想要啊那诺内!......那种事我做不到了啦那诺内!!
  校长:库洛诺斯老师!
  库教授:我果然还是百分百的反对毕业典礼的那诺内!!【被拖走】放开了啦!放开!!
  校长:....真是的......那么作为代替的只能由我来发表了,这次毕业决斗的最优秀的学生是.....嗯?有三个?天上院明日香君。
  阿斯卡:诶?
  校长:万丈目准君!
  散打:呵...
  校长:丸藤翔君!
  翔:?
  众:值得称赞啊!/好厉害!/果然呢!
  校长:可是这样就伤脑筋了,作为奖赏的决斗者之王武藤游戏的元祖卡组只有一个.....
  散打:那么这样的话我就弃权。
  翔:我也是。
  阿斯卡:我的也是。
  校长:诶?可是那可是全世界都梦寐以求的最强牌组啊?
  散打:我们都知道,对于自己而言最强的牌组就是一直由自己所持有的牌组。
  阿斯卡:正是那样。如果不是自己的牌组的话总是不行的。
  翔:因为那是保存了我们的记忆的牌组。
  校长:我明白了,那么就这样进行毕业典礼吧。在校生的代表---暴龙剑山君。主持工作就交给你了。
  剑山:是!!
  校长:哈哈,请冷静一点吧。
  剑山:是。参加毕业决斗的大家,现在就在这里赞赏你们的努力。无法忘怀的,高年级生的大家的......【吸鼻子】.....一直都很照顾低年级生的我们.....我们....¥##¥¥%#¥呜哇哇哇!
  校长:剑山君.....
  剑山:所以....%……¥……%¥#¥@……×【下面全是乱码= =】
  散打:但是....
  翔:连主持人都.....
  校长:接下来要发言的是----毕业生代表天上院明日香君。
  阿斯卡:是!
  阿斯卡:事实上,为了我们毕业生举办了这么盛大的毕业典礼的事,在这里我要表示深刻的感谢。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三年前,我们心中都承载着各式各样的希望来到了这个学院开始了学习的生涯。而且在这个决斗学院里面遇到了很多很多的死党还有老师。决斗的斗志也因为这样才一点点逐渐变得高昂。跟着时间一起战斗,无论是失败还是胜利,都一起顺利的走过来的同伴们。和你们的决斗,对我们来说,自己的坚强,软弱,从对手的记忆令我们了解到了。就算从现在开始我们都要步上截然不同的道路,无论我们到了什么地方,我们都还是好伙伴。在这里察觉到的决斗者的羁绊,也是永恒的。我们的未来,一定还是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困难和问题的吧。正是为了那个,我一定会一直记得的,在这里的生涯,在这里的伙伴们,那是我所坚信的未来连结着我们之间联系的网络,谢谢大家,谢谢决斗学院,然后....再见。
  众人大感动
  十代:....再见....是么?
  校长:天上院明日香君。
  阿斯卡:是!
  校长:恭喜你毕业!
  阿斯卡:非常的感谢你。
  校长:天上院吹雪君!
  吹雪:是!
  校长:恭喜!
  背景女生:不要啊!/不要走啊!【汗颜我怎么连这个也翻了】
  校长:万丈目准君!
  散打:是!
  校长:恭喜!
  背景:不是吧!/闪电学长!!
  校长:丸藤翔君!
  翔:?!是...是!
  校长:恭喜你毕业。
  翔:非常的感谢!
  校长:然后是....游城十代君!
  十代:是!
  校长:恭喜你毕业!
  背景:十代学长!
  剑山:真好吃啊!丸藤学长也快点吃啊!很好吃的哦!
  翔:真是的,剑山君....明明是最后的毕业典礼的说....真是一点都不感伤呢!
  剑山:?当然是一口气吃个饱咯!
  散打:喂,翔,你看见天上院君了么?
  翔:诶?话说回来的确还没有.....
  纯子百惠:啊啊啊啊!吹雪大人!
  翔:明日香,好漂亮!!
  散打:天上院君!人真是美!【nice= =】
  阿斯卡:...那个...哥哥.....我真的会不好意思.....
  吹雪:呵呵,这样不是挺好的么?都已经是最后了....
  校长:毕业生的各位,对你们而言今夜是在决斗学院的最后一天了,也是最后可以留下回忆的一天,这样的话!为决斗学院,干杯!!
  众:干杯!!
  库教授:所有的优等生们都要真的毕业了么?
  翔:还在说啊!
  剑山:放心了啦!库洛诺斯老师,只要我还留在这里,老师的担心就会完全没有了啦!
  库教授:这好像才是问题所在.....
  剑山:...才!才没有这回事呢!!
  散打:?你们怎么搞的?你们自己的毕业典礼怎么样了?
  约翰:我们的学校和这里的毕业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黑人:也就是说我们会一直看着你们的毕业典礼的
  散打:哼!真是自以为是【也可以翻成“拽什么....”】
  优介留级了【哭】:恭喜你们毕业。
  吹雪反应最快:藤原?!已经没事了么?【你看很关心的XD】
  优介:.....那个啊....大家...真的很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到底该说什么才好,肯定就算因为我留在这里的关系也是不会被大家所原谅的吧.....
  吹雪:你在说什么啊,这里就是你该在的地方。对所有学生的悔恨和歉意,我们都接受。那不就是我们宽容之所,决斗学院么?
  优介:....谢谢你吹雪.....谢谢....大家....
  剑山:对了!大哥上哪里去了?!【十代这次空气化成功OTL】
  礼:真是的....十代大人....难道又迟到了?!
  散打:十代那家伙!不管是最初还是最后都真是很任性的家伙啊!
  看出来!!!里面的黑色高领是长袖!!【那么多集才看出来的啊= =】
  老师:已经决定要走了么喵?
  十代:是啊,我的出场已经结束了....
  老师:从今往后打算怎么办呢喵?
  十代:我们都是可以使用精灵力量的人,在世界的各地也许还存在需要这些力量的人们也说不定。我们的旅行就这样开始并寻找那样的人。
  老师:这么说的话....可能我们真的要再见了喵。
  约翰:在这一年里可能十代是改变最大的人也说不定呢....
  黑人:人总是在改变着【我的问题是怎么最近你们两个总是形影不离= =】,那就是成长的含义了啊。
  约翰:十代...可能已经走了呢.....
  黑人:受不了分离的场景而逃走的家伙呢....
  阿斯卡:但是...那才是十代的本色....总是一副傻乎乎,无所事事的样子,却又一直可以安然的医治我们受创的精神呢.....【原来他是治疗系= =】
  约翰:但是还会....
  黑人:一定会再见面的.....
  阿斯卡:嗯....一定会的....
  十代:羽翼栗子球?怎么了么?
  羽翼:咕哩咕哩!
  十代:诶!?叫我跟过去么?!.....羽翼栗子球....这里...是寄放游戏先生的牌组的....
  游戏:我一直在等你。游城十代君【游戏果然是好少年,总是加君啊】
  十代:?!你是....
  游戏:快点,我们开始吧,我们的...真正的毕业决斗!【果然是苦力包羽翼告密,游戏一直深居浅出的躲在这里】
  十代:真正的....毕业决斗?
  游戏:没错,我三年前交给你的卡,正是为了证明你是不是真正适合拥有这张卡的决斗者。
  十代:.....没错....一切都是三年前....得到这张卡之后我的学院生活才开始的。
  游戏:你在这三年里变得很强了...然后不断的跨越艰苦的试练,成长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了。但是,正是因为那样也有失去一些东西....
  十代:我失去的东西?
  游戏:没错...你本身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非常重要的一点....你必须要把那个夺回来才可以。.....快点,十代君,把羽翼栗子球的卡片放到那个牌组的上面【看王樣:你的是什么?把三幻神的卡片放到石板上没错吧= =这里是kuso】,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夺回你所失去的东西,到最强的决斗者面前,那张卡会指引你的。
  十代:最强的决斗者?您之外的人还有么?
  游戏:去就知道了。请相信我。
  十代:....是!......?啊~~~~~~~~....这里是?诶?!现在到底是....两年前?!虽然和以前来的时候好像没什么变化.....
  游戏:爷爷!我出门了!【撞了】啊!对不起!
  十代:....啊...我才是.........你,不是游戏先生么?!
  游戏:诶?知道我的事么?【废话!】
  十代:!!我梦想中的最强的决斗者....
  游戏:?
  十代:难道说....啊,我是从你这里拿到了这张卡,就是这张卡把我指引到这里来的!
  游戏:????从我这里拿到的卡片?羽翼栗子球....和栗子球看起来很像....【比栗子球好看OTL】但是...我不记得有把这张卡交给什么人?...!你难道说是来和我决斗的么?
  十代:诶?
  游戏:昨天,我做了一个梦,在梦的里面栗子球这么说的:一个决斗者要来,我必须和那个人决斗的事.....你就是那个决斗者么?
  十代:....那么就拜托你了!!游戏!
  游戏:怎么回事...今天早上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十代:钟没有走动....对了!这里是只有我和游戏存在的一个特殊空间。
  【十代作弊用眼睛偷窥】
  十代:!!
  游戏:你总有种很不可思议的感觉.....不知是哪里和我很相似的感觉....也许是同为决斗者所拥有的直觉吧?
  尤姐:不愧是决斗者之王【小炎别乱改,这里就是决斗者之王不是决斗王= =】武藤游戏,他已经察觉到了我的存在了。
  十代:嗯
  尤姐:然后问题是那个牌组....
  十代:我知道....从那个牌组里面感觉到的无法相比的能量....在那个牌组里面...隐藏着三幻神的力量.....绝对没有错....现在站在我眼前的...是拥有历代最强牌组的游戏....【旧决斗盘啊!!】
  尤姐:你害怕了么?
  十代:当然是开玩笑的!...最强的牌组....最强的决斗者....如果我会害怕这些的话!我就不成了假冒的决斗者了?!这是对我而言...真正的毕业决斗!!
  决斗!
  十代:轮到我了!抽牌!发动魔法卡!融合!把手牌里的爆炎女郎和羽翼人融合!现身吧!元素英雄!火焰翼人!!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游戏:元素英雄?!第一次看见的卡片!
  十代:游戏,这就是我的元素英雄牌组。
  游戏:元素英雄?居然还有持有那种牌组的决斗者....【-____,-】轮到我了!抽卡!我召唤神圣精灵呈守备状态!接下来发动速攻魔法!次元魔法!只要墓地里面存在着魔法使者族的怪兽,只要把一头怪兽当作祭品献上,可以从手牌里再一次特殊召唤一头魔法使者族的怪兽!我把神圣精灵当作祭品献上!出来吧!黑魔导!
  十代:!!!这就是真正的黑魔导!【你在18集不是看过了么= =】.....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游戏:发动次元魔法的效果!破坏台面上的一头怪兽!
  十代:火焰翼人!.....
  尤姐:笨蛋!!现在是对着黑魔导看傻眼的时候么?!【吃醋了!】
  十代:我知道了啦!!【自言自语= =】
  游戏:我还可以发动攻击呢!黑魔导!直接攻击!!黑暗魔术!!【这个名字我熟到要哭了】
  十代:发动陷阱卡!攻击无力化!....好危险....
  游戏:我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真是行啊,十代君.....居然把我的二段攻击彻底的化解了。
  十代:真厉害....和之前的对手绝对完全不是一个水准,一气呵成的流程也相当的顺畅.....如果我没有攻击无力化的话....就要承受强大的打击了....永远不会熄灭的斗志,游刃有余的自信,果然这个人是不是开玩笑的强!轮到我了!抽牌!元素英雄水泡侠以守备状态召唤!发动水泡侠的效果!在召唤成功的瞬间,自己的台面上没有其他的卡的同时就可以从牌组里面再抽两张卡!我盖上三张卡!这回合结束!
  游戏:要去了!我的回合!抽牌!我召唤被愚弄的精灵剑士!【一直汗这个名字】然后发动魔法卡!千把刀!只要自己的台面上有黑魔导的话就可以破坏对手的一头怪兽!!
  十代:!?
  游戏:很好。这么一来十代君你的怪兽就没有了,就是现在!黑魔导!对十代君进行直接攻击!!
  十代:发动陷阱卡!英雄参见!在对方发动攻击的同时,要对方在自己的手牌中选择,如果那是张怪兽卡就可以召唤!我的手牌只有一张!现身吧!元素英雄!neos!【于是当马哈德遇上凹凸曼OTL】
  游戏:看样子那张卡就是你牌组里面的王牌了呢【吓!怎么看出来的!】
  十代:游戏,如果说你的牌组的象征是黑魔导的话,我的牌组的象征,那就是元素英雄----neos!游戏!胜负才刚刚开始!
  游戏:来吧!十代君!
  【十代加油!把王樣给我逼出来!(这是重点)然后你就回去睡觉.....剩下的交给亲爱的怎么样?(妄想)】
  ed
  预告:
  翔:大哥...结果还是什么都没说就这样一走了之了....
  剑山:嘛,既然大哥这么做就有大哥的理由。
  翔:恩,现在一定又是在哪里和某些人(游戏)决斗了吧!
  剑山:没错!丸藤学长也要加油啊!
  翔:嗯!剑山君也要精精神神的啊!
  翔:下一集,真正的毕业决斗,十代vs传说中的决斗者!
  十代:翔!剑山!现在我正在接近最强了哦!这种感动太棒了!!!!!!!!!!!!大家,一定还会再见的。赢了!
最强卡:
翔:从过去到现在也介绍了不少卡了呢
十代:是啊,但是真正最强的卡片还是隐藏在大家的牌组里面
翔:那么就把你牌组里的最强卡告诉我们吧!
翔,十代:准备决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