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不爽= =真的= =
  倒不是因为剧情而是大家的态度- -
  之前也有做GX可是反应就是“哦,新的出来了大家来下载吧”
  DM众出来了就变成了“哦也!游戏!是游戏!王樣!是王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 =我说差别待遇也太.....
  这次这么赶的原因就是要速度.....我把我最高的速度和最大的效率都用上了。首次以来没有出现“XXXXX的”一集,但是不爽当然不是大家的反应很高,而是反应到底是在哪里的问题!
  果然是恋旧么= =既然这么恋旧我看新番5DS我不出算了= =反正来真正反应的一点也不多- -【好吧我承认虽然说话的不多可是去看的或者引用的或者下载的还是人数比较可观的】
  但是这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
  你光看了一点言也不发....我偏激的认为就是完全无视了工作者的努力!
  嘿!那我累死累活每次的边听边翻搞不好还要被小炎一巴打回来:“这个什么意思啊?!完全不明白诶= =”
  我又没做过正式的听力考级!【日语考级更别说了】
  我也不容易啊= =
  不爽!发牢骚!下台!
  ....忘了....贴出来在线版的地址= =
  首先bug有两个:第一,十代捡到海报的时候说的是:“现在是几年前”而不是“两年前”....【所谓的忙中出错= =】
  第二,在前半部分有一句话很孤单的一直吊在那里有一段时间那是小炎不知怎么搞出来的,我不知情= =【也是忙中出错吧= =】
  最后:地址参上~
  v.youku.com/v_show/id_ch00XMjE1NDQyNDg=.html  上
  v.youku.com/v_show/id_ch00XMjE1NDcwMTY=.html 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