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小月1号的旨意,要求是:因为之前看到了涂鸦版本的黑宝玉穿着小约翰的外套觉得很帅【换装辟么?】,所以就给出了这样的要求。
  想要套着某人外套的黑宝玉一张,因为本人Q版绝对无能。所以就只能竭尽全力画得邪恶一点了........
  顺便淚目一下.....这次画是唯一一次没有手脚崩坏啊T T小月1号你真好运,我画的都有RP了。
  颜色的话是取自过去的色泽更加深.....再加上此鬼畜生物的本性就自然添加成整个灰暗系【只是指比较上】
  当初有拿线稿给小月2号看,结果反映是一个“恩”.......当时就开始担心小月1号会不会喜欢........因为我个人的感觉就是没有办法让别人觉得惊喜的画就是很失败的画orz【话说我的感觉还真是够麻烦的】
  不过等我上好色之后,拿给已经在线的小月1号看了...........
  谢谢你喜欢了哦XDDD
  那么不用客气就直接将此人打包带走吧!VVVVVV
  其实原来....其实我真的想画两个约翰给你的....但是无奈魂全死在黑宝玉身上了.....约翰没份了OTTTTLLLLL。真是抱歉.....居然拖hit到这种程度.......
  上次可是在差不多7000hit之前的啊!!
  废话真多.....图上来了

  话说....毛主席啊你真伟大!你的字写得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