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礼拜将无聊在家.....我能做的就是榨干自己所有的灵感!【简称修行】
   虽然口头上修行....但事实上是从黑宝玉那张开始..........
   而且.....见到没有!我都好久没更文了orz【把所有的青春都投注在人物动作上的家伙,以后谁再说我动作生硬= =】
   不是自夸....摩羯座的人认真起来可是很可怕的-_____,- ~【当然这不是说我以前不认真】
   同样惹恼我的话也是很恐怖的【这句是废话+威胁】
   所以为了在GX完结和我的灵感完全死光之前....我决定要开始量产= =
   其实今天已经开始量产....可是因为才贴过某二人就打算留到明天骗更新~【岂有此理】
   所以最近几天进来的人要注意戴眼罩,被雷到了被吓死了本人概不负责!
   一切都为更新做准备!!挑战我的量产极限【其实敲死了一天一幅】
   为我疯狂开始喝倒彩吧!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