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动,真的.......虽然是烂尾,可是却有种很感动的感觉。是从内心深处生出来的感动和欣慰。
  虽然...我没哭....= =
  不知道是为什么......感动是感动可是难过是另一个方面。但是已经见证到一场好决斗和取回失去东西的十代,我想我会从现在开始永远的...在同人看着你...orz
  这个帖子是最后一帖GX的新集有关的帖子.....所以所有的话都打算在这里说。
  从下个礼拜开始....新集的字幕和图透的对象都将变为5DS【无可厚非我还想继续开下去...这个站......】所以无论是失望也好,伤心也好,有好感的也好,没好感的也好........至少也要看一下....才能分辨出好坏.......当初我也不是很喜欢GX现在还不是着魔了?
  超越未来......迎接全新的时代............
  废话很多....图透开始。
  今天实在很....明明是众所期盼的一集,nico却在这关键时刻把最关键的给删掉了....结果还是小炎先下载了....然后传了在线的...清晰版的也没出来....所以现在只有郁闷.....
  不过好歹....nico上有人上传了...不过让我很“=皿=”的地方是...........右上角的.....字........:优酷...........
  总之是大放血....毕竟是最终了嘛...而且基于某人其实是王樣和十代控....所以....AIBO....我对不住你....OTZ

  没什么....随便截的

  AIBO啊啊啊啊啊!XDDD

  十代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萌啊啊啊啊啊!>//////<

  某人的劣根性整个体现了....因为字幕版比图透还早出来...那我也没什么好爆的....orz

  我果然...我果然!!!【心跳!】

  马哈德!!!!!!!!!其实我蛮喜欢马哈德的.....忠诚的护主啊....这样的仆人可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

  汗颜....隔了那么久才把你亮出来....我...我真的....对不起....啊啊啊啊啊!!
 【瞬间复活】不过!卡片超级值得回忆的!!!王国的时候啊啊啊啊!!!T T其实这两集就是整个在回顾过去某人的牌组嘛!!

  作为补偿,出现这个.........

  其实...我很喜欢侧脸......所以.....又来了....

  看吧!就以人物而言我是侧脸控!

  十代啊十代...一想到这个礼拜之后.....就......T T

  黑暗骑士啊啊啊啊啊!-w-【重点居然在卡上?!】

  十代好帅!!!XDDDDD【乘着可以多高兴一点吧.....】

  错愕的发现....和上上张好像...........
  不过问题是....居然发动宝牌...更居然全体都抽到了栗子球!orz

  我等啊等啊!终于有特写了!!!

  其实抢截真的不容易.....我守株待兔,然后看手快的程度....在然后看rp.............

  双方的VVVVVV

  “我在害怕么?”

  就算是为了亲爱的!!!!!亲爱的!!!!!!!!

  某位永远活在记忆里的.........你是好样的!黑宝玉!【热泪】

  个人觉得这个笑容很不错....就弄下来了。

  哇塞!!好卡手的牌!!!居然有7张魔法卡!!!太强大了吧!!

   .....游戏你.....这么多高怪也很卡手的诶.....

  幕后英雄们【淚目】

  原谅我的最后一次偏心吧!以后想偏心都不可能了.......T T

  偏心2!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校服领子.....

  偏心3!“这场决斗我拿下了!!!”

  哦噗!【鼻血】............王樣....王....樣.........【倒地不起】萌杀!王樣的表情是YGO典范中的典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面开始对王樣偏心了.....】

  实在没办法....下面决斗的光芒十代完全被王樣掩盖了!!
  王樣就是耀眼呐!

  做好心理准备....下面将有一大堆王樣而不是十代或者AIBO了..........

  【咬手帕】55555这一幕熟悉啊啊啊啊啊!多么的熟悉!【热泪】180真是美好!!

  我不行了....谁输我点血......

  王樣的衣角....也是YGO经典中的经典啊!十代你也不是cos这个来着!^ ^

  【冷风】众人:喂!你也不能完全无视了十代啊啊啊啊!

  不要打我!最后一张了....最后.....

  十代:呼.....终于我又出来了........
  王樣:...........我可是3年都没出来了....这么点时间也和我抢么?

  王樣:没错,镜头对准我
  十代:..........呐.....GX的主角是我才对吧?对吧??

  实在抱歉,作为以前是王樣的铁杆粉丝!我不能对这样的表情坐视不理!!!那个时候喜欢的程度就和亲爱的现在是一样的......

  十代的表情VVVVV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无意义嚎叫】这是比较.....身高..........不算头发......王樣和旧代一样高.....【王樣的头发太占身高优势了orz】

  这是让我笑也让我囧的地方.....可恶!!我要亲爱的啊啊啊啊啊啊!!!!!!【可要真是亲爱的就真成kuso王表了......】

  同样对比....冷色系.........
  翅膀栗子球:咕哩咕哩!【找到你了!哥哥!】
  栗子球:咕哩咕哩!!【弟弟啊!(【扑!)】

  在这一瞬间....一切都定格了............时间也好,世界也好,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一定格里面说明出来........GX的故事........已经没有多长了.....

  好萌的表情!

  “赢了!!”
  关于这里的赢了....我想我有一个解释.......其实那是.......
  这场决斗真正的目的就是让十代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十代找了回来....所以他说:“赢了!”
  在这篇晴空之下.....我想,还是会有他所寻找的东西和人存在的.......而我们能做的....只有联想.......orz
  目的不在实际的胜负而是心理是否分出的胜负。
  在这一点上,十代赢了,他可以回到过去了.....【当然只是可以....回不回要看他自己.....(欠抽啊你!)】

  哈哈...这是恶搞XD

  好棒的表情!你以后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好男人的!我相信!【喂!】

  结果发现非法携带的物品【猫是生物吧!】

  十代的表情很可爱XDDD老师....看来你一开始就打算跟死在学生后面了吧!哈哈!

  “我也最喜欢大家了!”

  好闪亮的感觉!!好可爱哦XXXXDDDD

  无论是风还是雨,就算是世界的另一头........一定有我可以去的地方!......这就是风的归处,雾的所在......世界之大,还有很多很多的人没见过,去旅行吧!
  飞翔在广阔的......平原上........

  虽然很像,可是这次不是原大神画的.....还是李.........

  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动作和表情!
  再见了!十代!

  サラバダ,十代。



  5DS预告部分清晰版.........
  现在nico上的人....我查询有关5DS的....就一定能找到......“蟹”

  这种战斗盘太神奇了......难道D轮除了决斗模式之外....还有吃饭睡觉自我保护等各种模式不成?!

  看见牛尾....我笑了............我说您老的长相和左边那位果然不是一个等级嘛!!【发现面孔歧视现象!】

  哎呀.........边开车边决斗不会撞到墙上去么?....车毁人亡的话倒是可惜了游星你的美貌啊!(摇首)......【瞬间被红D轮轧过去】

  安全驾驶,安全驾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