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就有感觉,我画出来的人的形象目前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上色有问题了!!!
  但是一直都不知道到底问题出在哪里.....终于在亲爱的小龙的指点下,我彻底的明白了过来。
  那就是颜色太过于淡,没有质感的对比度,缺乏个人的特色而显得有些怪异.....我没有画板我画不出笔压,这是硬件问题我彻底无能。但是如果可以,软件问题我会希望改的更好。
  因为我最讨厌的事有两件:一,逼我做不喜欢做的;二,停滞不前。
  就算不行也要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完美这样的词不适合我,我只喜欢的是进步。【难道说原因是因为我是摩羯座的人?= =太过于认真的对待某些事情甚至到了不正常的地步】
  硬件问题,我以后慢慢解决,现在闲的没事干就来特训软件问题.....【?】
  顺便我华丽的春假就将在明天结束了。所以大家也就不会看到我每天无时无刻的呆在网上了.....
  老娘依旧没有消息,我的独居生活还要继续下去........
  这次是为了改变以往的上色习惯而出来的和GX完全无关的东西......我决定在特训结束之前不再爆肝了。就算画也是很简单的几笔就可以勾出来的人物的脸【不要大费周章的去画3,5个人黏在屏幕上了】直到我的恩师(?)小龙点头说可以之前!!!!
  同志们!等待着我吧!!!!!!!

   
  我加油!!加油!!!!【气得咬牙切齿】
   

  时隔......一个小时....师傅说....脸色可以了....可是发色不行.....于是我改!!我改!!!!

  没有人说一定要成品的【1】
  我也没有说这人和十代有关系的【2】
  所以说我实在骗贴【3】
  可恶!我就不相信了!!!YY的!给我记着!我可是没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