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组要复苏了....不过嘛我这里求得就是快速抢鲜,帮助理解。所以一点也不冲突......再加上本来就对自己的速度和效率有信心,所以字幕就这样继续下去XDD
  那么回来了,我们中场回来。
  牛尾:先攻就由我来吧!召唤アサルト・ガンドッグ【小疯狗】接下来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游星:轮到我了,召唤speed woriar!
  牛尾:哦?是攻击表示?但是我的アサルト・ガンドッグ的攻击力要比你的高....攻击力居然倍增了?
  游星:speed Woriar在战斗阶段的时候攻击力会变成两倍。
  牛尾:哼!真是可厌,明明是垃圾的存在。
  游星那表情叫生气【?】:speed woriar!
  牛尾:你还真能干呢!但是我这边也有特殊能力。アサルト・ガンドッグ在攻击中被破坏的瞬间,就可以从牌组里面特殊召唤另一头アサルト・ガンドッグ。
  游星: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牛尾:轮到我了。将アサルト・ガンドッグ祭品化!召唤LV怪兽!次元龙【warp Dragon】进化召唤!(就是祭品召唤)次元龙!次元射击!
  游星:发动陷阱卡,くず鉄のかかし【我是真不知道(摊手)】这家伙可以让对手的攻击无效化。
  牛尾:哼!那可真是遗憾了!陷阱卡!逆转!这张卡可以让陷阱卡的效果无效,并且回到牌组里面。去吧!次元龙!只不过是偷过来的牌组,不管怎么会用,垃圾就是垃圾。
  于是游星表情看上去还是在生气【?】:轮到我了,召唤road runner以守备状态,接下来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
  牛尾:哈哈哈!真是千钧一发啊!只有嘴巴厉害!【他明明连嘴巴都不行】轮到我了,上了!等级4,等级3,等级3,将三张手牌舍弃入墓地,特殊召唤モンタージュ・ドラゴン,这家伙的效果是被舍弃进入墓地里面的所有怪兽攻击力的总和的.....300倍?!【难道是我听错了!!一定是!!为什么...我真的听到了300啊!】
  游星:3000。
  牛尾:次元龙!攻击road runner!次元射击!
  游星:road runner......
  牛尾:就到此为止了!モンタージュ・ドラゴン【听起来像是说蒙太奇龙?(那是什么龙,话说回来蒙太奇是谁?orz)】直接攻击!power crash!
  游星:速度....是直接攻击后的症状么....
  牛尾:生命值只剩下100分了...垃圾混蛋。
  于是神抽!:卡片们,我相信你们。回答我的声音吧.....来了么.....同步怪兽!废品同调士召唤!
  牛尾:同步怪兽,难道说。
  神抽(?):就是那个难道,发动陷阱卡,天梯,这张卡可以特殊召唤存在于墓地里面的一头等级2的怪兽,来吧!speed woriar!【BGM好燃!】
  牛尾:什么!
  神抽:speed warior,献祭给废品同调士,起始的群星,呼唤着全新的力量,打开通往光的道路,同步召唤!出来吧!junk warior!
  牛尾:不可能!明明是一文不值得垃圾居然同步召唤了!但是还是没有我的蒙太奇龙的攻击力高。
  神抽:发动速度魔法【注意不是速攻魔法】ヴィジョンウィンド,那个混蛋,在直接攻击的时候就设定好了速度战术,多此一举...
  神抽:这张卡可以特殊召唤自己墓地里面等级2以下的怪兽,召唤等级2的speed warior,接下来发动废品战士的特殊能力,只要自己台面内有等级2以下怪兽存在就可以吸收他的攻击力。
  牛尾:因为速度魔法的联合一口气让攻击力上升了么。真是自作聪明。
  游星【恢复了】:去吧!废品战士!攻击次元龙!
  牛尾:虽然好像被你打掉了不少生命值,可是胜负还没有揭晓呢,看到了么?次元龙在战斗中被破坏的瞬间,就会变成对手怪兽的装备卡,下降这头怪兽次元龙攻击力的数值的攻击力,这样就玩完了!说来说去你还不过是个没用的垃圾!
  发现游星生气的方式就是皱眉毛........其实有话说这样的人爆发是会很恐怖.....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啊...:那个效果,我就还给你。
  牛尾:什么。
  游星:发动陷阱卡,装备射击。
  牛尾:!蒙太奇龙的攻击力!
  游星:装备射击这张卡是必须将所有装备卡装备在对方身上的卡片,被这张卡作为目标的怪兽,必须进行战斗。废品战士!【发现我知道不动美人的牌组向了...是废物利用型(秒杀)】
  牛尾:!真令人难以置信,我居然...输给了一个垃圾。
  游星:无论是什么样的卡片都有被使用而存在的意义和力量,随随便便称呼别人为垃圾的你,没有作为决斗者的资格。
  牛尾:....这次就饶过你....
  游星:......你给我等着....杰克......【也许我翻成“等着我,杰克”会更萌点?
  预告:
  游星:为了夺回和伙伴们的联系,无法逃避而要去面对的命运,在这个时候,狙击着我伙伴们的人就这样出现在我们面前。赌上我的D轮的决斗,面对着强大昆虫牌组的攻击,我的生命值一直都被消减着【亏你说得还平静和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那是你自己做的D轮啊!!自己做的!!!自己!!】下一集,遊戲王5DS,力量昆虫牌组,蚂蚁地狱的陷阱,胆敢妨碍我们梦想的你,我是不会原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