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下载了Sound Duel 2的所有曲子然后挑出了里面的神曲大家一起来欢乐!!
  可是播放器的选择我可是废了老大力气。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痞客的我传不上!就连万能分贝网我都挂了........天杀的到底有什么问题!!!
  于是连续实验了大概10多个上传音乐网站,终于让我找到这个.....我这里听的是可以。可是就是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听见。
  希望来的诸位一定要卖脸啊!好歹告诉我那个是不是花瓶状态的东西,如果是我还要继续寻找下去了orz
  无论是谁都好,都来给个答复!
  如果可以听到的话我再传几首好了~~
  就是这个

  谢谢大家!谢谢!【叩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