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那是自然。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站立的姿势和这四座雕塑一模一样,这样就导致了在大门上的灯亮了。
  杏子:哦!那么说的话我们现在该做的就是摆出和其他三座雕塑一样的姿势,然后那门就会打开了。
  杏子:....不,现在我只觉得自己像是个傻瓜。
  游戏:做得好!杏子,又一盏灯亮了!
  城之内:我们要像这样站到什么时候啊!
  本田: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游戏!
  游戏:有的!所有的灯都在闪烁!.....那的确奏效了....
  王樣:很好,现在我们就尽快进去在日落之前找到那个事实的真相。
  爷爷:游戏!为了让那个门开着我们必须保持在这个位置上,所以你必须自己一个人进去面对里面艰苦的试练。
  本田:我们的希望都在你的手里!
  城之内:这是不会改变的!
  杏子:你可以办到的!游戏!
  游戏:好的!那么我现在就去了!这样我们一定可以离开这个地方的!....啊!那一定是我们寻找的东西!但是这是唯一一条可以过去的路!
  王樣:游戏,看样子我们掉入了某个陷阱中。
  游戏:我没有想到那一层,真的对不起。
  王樣:没有关系,现在我们必须要好好研究的是怎么才可以回到上面去,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
  城之内:..........天啊!我全身都酸了!
  本田:我曾经想过你真的挺适合那个姿势的。
  爷爷:哦!不!他们是活的!
  城之内:好吧!是你们离开的时间了!设定胶囊!然后开火!火焰剑士!参上!
  本田:轮到你了!闪电小子!
  杏子:不要忘了黑暗巫女!
  爷爷:还有我的部下!恶魔的召唤!!
  城之内:让我们准备好一场恶战!
  王樣:想要在日落之前从这个鬼地方出去并不容易。啊!现在正好是越来越困难!游戏!如果你有什么想法现在是最好的时机给我说出来!
  游戏:还记得么?这一切都是一场游戏。一定有可以离开这个陷阱的方法,我们只是需要去找出来!
  王樣:好吧。........栗子球!?
  游戏:看上去它好象是想要引起我们的注意。
  王樣:........让我来吧!设定胶囊!开火!栗子球!快点现身!
  王樣:他一定是想要告诉我们什么,但是我听不懂它在说什么。(忍住狂笑)
  游戏:看!在那里!
  王樣:一个胶囊怪物!你的意思是我们必须够到那边的怪物!栗子球!不行!我够不着!我,需要,你的,帮助!.....拿到了!!黑魔导!那个真的就是你了么?!....不好了!我们必须在日落之前赶到神殿。
  游戏:等下!我们的朋友需要帮助!
  杏子:那没用!
  游戏:你想的和我一样么?
  王樣:这本来就是我该做的!
  游戏/王樣:去吧!扩散波动!
  本田:那是什么?
  城之内:这不是我干的!
  杏子:一定是游戏!
  王樣:在扩散波动攻击的时候,我的黑魔导的攻击将同时达到所有的怪兽。
  爷爷:恶魔的召唤!魔降雷!哦哦哦哦哦哦!
  城之内:无论怎么样那都奏效了!墙沉下去了!
  游戏:我必须在日落之前打开那个棺木!.....它,根本...不动!......哦!我办到了!正好是到时间了!这看上去像是某种盔甲。
  城之内:游戏!
  游戏:怎么了?
  城之内:爷爷好象是被那些混蛋雕塑给打闪了腰。
  爷爷:现在我们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担心,让我来解读这个密码。在打败神殿四周的守卫之后,真正的旅程即将展开。从心底里呼唤着,我要警告你这个旅程不是那么简单的试练,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寻找到真实的世界。
  本田:天啊!这盔甲是什么?
  杏子:不管怎么样我只能说这个东西实在没什么潮流意识。
  爷爷:你们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这是指引着真正的勇士,所以你可以穿上这个盔甲。
  游戏:这太疯狂了!大家!我才不是什么勇士!
  爷爷:游戏,别这样。只有带着这个,这是我们唯一的可能性逃离这里!
  城之内:他是对的!让我们一起来干这个吧!
  游戏:你真的确定么?
  城之内:当然不!但是管他呢!
  本田:是啊,你打算怎么办?我说实话,我们一般出去的都是些疯狂的冒险,反正不会是什么正常的货色!
  杏子:对!现在我能说的是竭尽我们的全力!!离开这里!
  游戏:哦!谢谢大家!
  城之内:哦!你穿着盔甲所以你先走吧!
  杏子:城之内!
  游戏: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游戏到底是什么!但是我们如果希望赢,并且回家!我们必须努力!而且是大家一起!
  04【完】
  

  气死我了!!!可恶的痞客你给我抽!!抽!我连续把后四分之一翻译了3遍orz【可恶可恶可恶!】
  不管怎么样....04完了....下个礼拜是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