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经过第一集的洗礼之后我发现字幕组出的很快。个人实在是觉得再继续发下去也没有意思,毕竟我发字幕大多是为了娱乐群众(?)图的新鲜快捷。可是现在5D的出字幕速度不慢,只大概比我慢了一天的时间。而且人家也是个大群体比我专业的多,看我的大概还是误人子弟比较多吧!【笑】
  再加上和风舞的同好们商量的协助他们出遊戲王DM的胶囊怪物的字幕方面。所以就干脆懒下去算了,5D就这样算了吧。
  我想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放弃,因为我坚信总有一天字幕组的速度会变慢的orz到那个时候我再卷土重来好了XD
  所以无论谁都无所谓,等我把胶囊怪物的出完了。完全有空了,可以对我随叫随到XDD无论日语英语都可以,反正就耳朵我还是很灵的。(要不然帝国人那些烂英语念出来的卡名和攻击名称怎么听的出来)
  另外我希望grace看一下这个,因为胶囊怪物的制作现在也还比较少人,如果你愿意加入也可以。
  是小印(装熟2)在风舞轻扬提出的,具体的帖子请看那位大人的站点或者风舞都可以,地址如下:
  www.yamiyugi.cn/read.php
  blog.yam.com/inlo/article/14585655
  事实证明我果然还是对王樣有爱的,要不然也不会这么无聊找罪受。
  所以这个帖子要说的事情就是这两件:
  一,5DS字幕停止,目前观望情况,等着字幕组开始拖的时候再出手XD
  二,号召grace君XD(当然完全自愿,如果grace你有自己的要忙就不用介意这个^ ^)
  好了....以后不用这么火急火燎的翻译,跟玩命似的orz【几条命都不够赔的啊!】
  当然其他一切照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