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有人以为我今天没早起么?!!其实我4点半就起来了!!!!!就是为了那混蛋5DS第二集!!!可是nico这个×&×(……#%¥#¥@#¥
   结果我很快又去睡觉了= =
   等放学回来之后,我发现了........nico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杀千刀的!!为什么又给我把清晰版的删掉了!?!!!而且还是半吊子!!!前半部分被删掉了!!后半部分还健在orz
   优酷土豆什么的暂停了都有很讨厌的印记,所以我去实验了youtube....结果= =+
   结果现在又有清晰版的了....所以.....
   TNND(不要学)总有一天!!哼!!!
   好了,继续图透,因为字幕没有了,所以这里会更加详细啦.........
   最后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
   大家慢慢看到底(在最下面)
(星尘龙啊星尘龙)
  杰克:我在看那块垃圾区域
  某人:您是被选出来的人,难道还是不能忘记在那个地方发生的事情么?
 (俺截了10次都没抓住飞卡的那一瞬间啊!『淚目』)
  杰克飞卡(遊戲王系列的飞卡越来越神奇.....DM社长飞卡当/挡子弹;GX十代飞卡撬金块『那个假千年积木』;5DS杰克飞卡....呃...那就是洗牌『?』最近的卡片质量真好,可以用来造房子了,风吹不散,水浸不湿,火烧不坏,还坚硬无比胜似金刚钻【汗颜,比那奥利哈刚的石头还要有用orz,贝卡斯你真造福人民】)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在卫星区的记忆对我而言可是非常耻辱的存在。那种世界要是消失就好了。
  

某人:话不是这么说的,就算是卫星区也还是neo童实野市,卫星区是不被选中的人们屈居的世界,在那里的人们只是为了再生我们所产生的垃圾而存在的。
  (居然还有狼烟?!)
  某人:也就是说不是没用的地方,king已经从卫星区出来的事实,就是上天给予你的试练,我是这么想的。 (想你个P)
  下面不翻,我都说了就没意思了,但是大概是说从卫星区成功过渡向上层区的只有杰克一个人(居然是被星星选择的人? 『此星星非彼星星』)
 
  于是只花了2分钟,不动美人就跑了一圈回来了,你的话还是这样的少啊......

  瓜生有后台所以大家都拿他没办法,他明明也是卫星区的人而且还是带着犯罪mark..............(注意“指”XD)

  看到这个我喷了...居然有两倍长!!
  你们说你们的,我弄我的......
  
   
  努力工作中忙里偷闲的一句话:是拉莉的功劳。

  纳:诶?安全警察里也有能讲道理的人嘛?
  布利兹:决斗者想要维护胜利的结果是理所当然的吧?
 

  游星:不要叫那家伙决斗者,只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承认自己的失败而已。
 
  截一大堆就是为了证明杰克和其他人的不合群性.......(不过看得真的很格格不入,那表情动作= =)
  游星:为了把卡拿回来,只是这样。那是大家的卡
  纳:没错呢,大家是因为那条龙才遇见彼此的呢!
  我忘名字了:看到游星骑乘决斗,我们全部被吸引了呢 ! (不动美人果然是磁石!)在这里不但有决斗盘,居然连D轮都有!

 (孤零零站在一边观看的杰克)拉莉:游星做出D轮来的时候大家都超级感动呢!
  忘记名字的:看到那头龙的时候,我整个都兴奋起来了!
  拉莉:我们的梦想终于达到了呢!!

  纳:但是杰克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决定要偷走游星的D轮和卡了吧!
 
(这里我就有点鄙视杰克你啦!是人家不动美人的粉丝就直说,看不惯人家身边围一大堆人吃醋就直说,干什么老是偷人家的东西来引起别人的注意。太没水准啦!XD)
  不过看到这里我想到第一集里面某人说的:不知道杰克把之前的D轮怎么样了?.......
 (邪恶的笑)我觉得不会扔掉的啦!一定还收藏着!绝对!!

  瓜生:你们这些卫星区的垃圾们不配拥有D轮。(无视跟班)扔掉的话太可惜了,就转让给我,就当是给我找麻烦的人的赔偿。 (这里指纳被揍一事)
  游星立刻回答:断わる(我拒绝)
   瓜生:哦?你就是D轮的主人么?能决斗么?还是说让我来教你呢? 『教你的头!』就堵上那台D轮怎么样?!

  游星:这家伙,在嘲笑我们的梦想。
  瓜生:什么梦想!只是卫星区的居民的存在!来吧!在这里。
  上半段完(话说这樣好像比翻译还辛苦orz)




 
  唔哈哈哈!我贴这个的原因是这个瞬间我顿时感到了井上邪神的复活!!!!XDDD

  指自重啊!【叹气】

  噗!下面这几位的表情都很搞笑XD所以我就在这崩坏的第二集里截了他们一堆人。

  胖子san真的表情很丰富啊XDDD

  除了帝王蟹....剧组还打算推....恋童(巴飞)

  这就叫多米诺这张卡真神奇.....多米诺牌之一起倒【微笑】
  顺便一提不动美人的口头禅+名言:始动的星辰中,呼唤着全新的力量,同步召唤!废品战士!

  游星:从前,我的一个朋友这么说过。决斗,只有怪兽是赢不了的。陷阱卡也好魔法卡也好,也无法赢下去。
  杰克(之好人版):如果不是一体的话就没有任何的意义。而且为了觉察到这种心情,需要的更多的东西,就在这里。(原来这里演的是叛逆的杰克·阿特拉斯!
  游星:朋友总是这么说,但是我也明白,相信所有的卡,决斗者的灵魂。

  遊戲王主角的特点2:一定都比所有配角(除了正太loli胖子瘸子老头设定)矮.......『小括号里的备注很长』
  瓜生:哼!不是很能说么?真是有够烦的。但是这还不算完结,下一次一定是我赢。
  游星:好吧。 (虽然作画崩坏为什么我还是萌!!!<-----没救了)

  哦也!终于看到这个滚的东西的全貌了
  杰克很浪漫的说:我刚到达这个城市的时候....天上也挂着那样的月亮.......

  这集的又是个韩国人or外国人作监....这点倒是继承了GX(?)

  一堆外国人(还是继承GX)
  不过期待第四集.....武藤公春........从DM过渡来的家伙,这么长时间后不知有没有进步呢?(虽然更想念加加美,高桥和德还有平山英嗣= =)

  我挤!我挤死你!
  我撞!我撞翻你!<----这人真的有病
  话说每次宫下的声音都那么淡定我觉得他真的可以去做入定高僧了orz







 报告报告,以下是非常区域....nico之抽神站or什么别的,有些图在清晰版和其他各处都见不到.....故贴出来示众ing:

杰克

星星XD

  废工区........二年前.... (其实帝王蟹的CP是两小无猜型)

  帝王的微笑微笑微笑『无限重复』

  额发动发动永久陷阱卡!黑暗锁链!把你(的怪兽)永远的锁在我身边锁住。『备注:念被划掉的部分的时候不要念括号里的,念括号里的时候不要念被划掉的部分』

  哦呀!归零了!(传说中的用武力得到爱人?)

  这就是遊戲王世界的“OTL啊!”(战斗盘完全就是老版的,GX的战斗盘原来浮云之物『远目ing』)

  哦呀?>///////<好棒好棒的表情!!
  然后?.....没有然后了(耸肩)
  有谁看到这一幕的= =出来说明下= =反正我是上哪都没看到



  最最后,一张国外强人给我头上那一张重新上色之后的东西....(碎碎念:如果是真的话,那人的上色就是神级了)

......觉得已经和动画有区别么?= =没有吧!......(虽然我知道这么说不好....可是我真的不相信『是不愿意相信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闇月
  • 那就是哥哥所說的鎖鏈嗎........
    死NICO!你就有種給我出來!!
    現在只能等字幕出來再看看了阿ˊ口ˋ
    話說,蓮姐是從哪弄來鎖鏈那幾張的啊??
  • 嗯....刚才我在枉水看到某位路过的大人发出来了....而且我也小翻了一下了XD
    那几张图NW就有啊,小月2号你是不逛才不知道吧XD
    你哥都知道的说

    lmz0114 於 2008/04/11 06: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