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你好!!来!大家一起给亲一下!!!!!
  越看越想要!!!快点啊!TF3!!

  



  终于看到全图了。
  尤姐啊啊啊啊!20代!霸王!
  光这三个就够我兴奋死了!!TF3入手架定!!!



 
 




 游戏名称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タッグフォース 3(YuGiOh DuelMonster GX TAG FORCE 3)
 中文名称 游戏王决斗怪兽GX 组合力量3
 简称 TF3
 对应机种 PSP
 类型 对战型卡片游戏(对应マスタールール规则)
 发售日 2008年秋预定
 价格 未知
 附送卡 未知

 注:マスタールール规则,大师规则,为2008年3月OCG第6期开始实行的新规则。详细参考帖子
第6期新规则

 十代和约翰组成拍档的『タッグフォース』系列最新作『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タッグフォース 3』登场!
 收录的卡包括最新的「THE DUELIST GENESIS」(TDGS)(决斗者新世纪)  (2008年4月19日发售
卡表和图片 )
 动画GX中的角色大幅度登场!
  游戏画面:1)

  游戏画面:2)
  看到这两张的时候...我浑身上下所有的洞都流出了液体(天啊啊)
 
  终于在某5DS新闻怪物贴之后要推出新的怪物贴了VVVVV
   这次是TF3的有关报告!
  我想一定有一大堆人为之欢欣喝彩了!!
   因为.....


   翻译我不想自己翻了,抓XYZ得翻译来看!
  大概翻译:

  1.基于大师规则。

  2.第四季的十代,霸王,尤姐,Trueman,暗黑约翰(可能,包括暗黑宝玉卡组)登场.

  3.采用TF1中的邮件预约决斗,并存在大型赛事(Seasonal Event)决斗.

  4.收录601兼可能含有SD15,5D新手包,卡片更新幅度到2008年6月份!

  5.收录神帝新生侠确认.
  人民的福音啊啊啊啊啊!~~~~~~~~~~(淚目)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是TF3!遊戲王TF3!!!
   我晕倒了!......是亲爱的啊!!!亲爱的!!还有20代!!!!
   20代的表情超级正点!!
   亲爱的那冷冷的目光啊啊啊啊!Q Q(热泪盈眶)我突然觉得我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买了psp了!!!
   现在2008年即将发售的TF3将会包含了GX3,4季的内容了吧!还有我亲爱的!!!
   不管怎么样!!就算是小命丢掉我也要买!然后把亲爱的给我打出来!!!T T
   可恶的剧组不满足我,我就自给自足!!!我一定要把亲爱的打出来啊!!!
   20代你也给我等着!一定要给我出来!!光瞅着这脸上的表情我就决定了!!你我也顺便接收了!
   同理......亲爱的出来了,我想黑宝玉也会出场吧XD  
   我已经等不急了!!我爱K社!!!
   遊戲王TF3!等着我!!!!
   最后上杂志图!

  点击进入大图!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此人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