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少说,开工!
  游戏:这里是什么地方?有人在么?......嘿!是谁在那里!哈?另一个我?!是你?!我们现在在哪里?还有你身上那奇怪的穿着是什么?
  王樣:现在不是个问答的好时间,你尽可能的逃走!
  游戏:嘿!放开我的朋友!
  黑影:你的朋友现在是在我手上了。
  游戏:还有你是谁?!
  黑影:很快一切事实真相都会变得一目了然,就从你参与这场游戏的那一刻开始,呵呵呵哈哈哈哈!
  游戏:什么游戏?嘿!!.....呜哇!(摔下床)这个噩梦带给我疼痛.....真实的......啊?真奇怪,我的千年积木怎么了?
  老美的神op之后(不是我扯,只是那个op的音乐除去那些诡异的“yugioh”这样的歌词其实真的很好听.....感觉非常的神秘,埃及风很重啊....)
  游戏:爷爷应该今天不在家。
  爷爷:我下个礼拜要出去。
  游戏:你要去哪里?
  爷爷:哦对了,我要前往一次未知的冒险!
  游戏:你从来就没有向我提过那件事!
  爷爷:嘿嘿嘿!那就是为什么叫秘密的原因啊!
  游戏:这到底和我昨晚做的那个梦有什么联系?
  店员:大家来看看我们准备了些什么!只要抽奖抽中了就可以有一次完全免费的印度旅行!
  城之内:这附近的人都叫我幸运的左手!
  店员:呃,那是你的右手。
  城之内:那个我知道!
  杏子:我要.....用这个胶囊怪物!哦~它不是很可爱么?> <
  游戏:你应该是用你最强的怪物而不是最可爱的,杏子。
  杏子:我只是觉得你真的想要用你的战士来攻击我会飞的胶囊怪物?
  游戏:恩,但是相信我,杏子,这个游戏不止是用怪兽进行战斗而已,最主要的目标是要收集你的游戏徽章,所以为了防止那样的事发生,你需要非常坚固的守备阵线。
  杏子:我知道了,可是喜欢一只怪兽不会有什么大不了的。
  本田:嘿,你们在干什么呢?
  游戏:嗨!今天你怎么样,本田?
  杏子: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马上可以代替我在这里被游戏打败。(原话真的很美式口语= =)
  本田:所以这就是你向我提过的胶囊怪物。
  城之内:哦也!看谁来了!
  本田:你为什么不在发生一场灾难之前向老师要一张通行证好去男厕所尽快解决问题。(爆笑)
  城之内:每一个人都猜一下我手里是什么?!
  杏子:在你的动脉开始疯狂跳动之前为什么不试试深呼吸?....然后呼气!现在憋住气!现在你就可以恢复成平时的你了。好了,呼吸!
  城之内:你疯了么?!
  杏子:那只是一个玩笑,我知道。
  城之内:哼哼,你最好对我好一点,如果你想要加入这次旅行的话。
  本田:你走起路来就像是个傻瓜,我知道你对于赢得这次旅行很是兴奋,可是这实在有点丢人。
  城之内:你是那一个很诚实到一点也不感谢我的人。
  游戏:你是对的,非常感谢你,城之内。
  城之内:你还有什么要和我说的么?本田!
  本田:是啊,我只能说谢谢你的狗运。
  游戏:一定会很有趣的,对吧?杏子。
  杏子:我想是吧..........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对这次旅行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每一次我们去什么地方,我们总是陷入某种麻烦之中。只有这一次我希望一切都可以正常起来。没有魔法,没有法老王....
  王樣:呃....杏子?<-----法老王
  杏子:啊?.....哦!嗨!另一个游戏!
  王樣:你做好准备了么?
  本田城之内一起唱:美好的生活降临到我身边,popi!我们要前往一次度假!是放松的时间了!再没有任何的烦恼!让我们一起庆祝吧!
  杏子在城和本一起唱的时候说的话:不过这至少会是一次不错的娱乐。
  城之内:所以我们留你看家吧!
  本田:什么?
  城之内:开玩笑的。
  机场
  城之内:嘿!慢一点!这根本不合理!
  杏子:谁告诉你要把所有东西都装进箱子里只是为了这6天的旅程。
  城之内:一个完美的男人会时刻准备好迎接危机的降临!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们会在那里遇到什么。
  杏子:好吧,我承认这是没错,但是你带了些什么?
  城之内:好吧.....拼字板,电吹风....
  杏子:呵呵呵,你比我还糟糕!
  飞行员:如果我想的没错的话你们就是那些幸运儿了!请跟着我走。
  本田:嘿!尽可能的赶过来,帅哥。
  游戏:我们先走了。
  城之内:嘿!等等我!我才是那个赢得奖品的人!
  本田:太帅了,我们有一架我们自己的私人飞机。
  城之内:哦也!
  杏子:我只是希望这个可以再稍微大一点。
  飞行员:让我们开始印度之旅吧!
  城本(?):我们要前往一次度假!是放松的时间了!再没有任何的烦恼!
  飞行员:孩子们我们已经快要到了!
  杏子:好酷!这里除了自然的尼罗河别的什么都没有。你觉得我们可以去那河里跳水么?
  游戏:当然了,为什么不!?我想这次旅行中,杏子一定是比我们任何一个都要兴奋的人。我知道她会高兴的,这次旅行一定会变得难以忘怀。
  本田:嘿!你有没有好好的开飞机啊!
  飞行员:现在引擎有一些问题,我们可能要迫降,所以寄好你们的安全带,不要慌张。
  城之内:这是我听过的最疯狂的事!
  飞行员:注意注意!顺着指示降落!!
  城之内:我把我所有的行头都丢了....
  本田:这可不是我们旅行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杏子:飞行员说他们已经发出了紧急求援信号,但是需要一段时间才有可能有人回应。
  城之内:我不知道你怎么样,可我不打算浪费我那重要的免费旅行的时间在等待救援上。
  本田:我赞成你!所以让我们来检查一下这个地方。
  城之内:待会见!
  游戏:等下!我们一点也不了解这个地方!大家!
  杏子:哦,太好了,现在我们最应该做的事是在发生什么之前赶紧阻止这两个榆木脑袋的愚蠢行动。....所以说我是不是唯一一个质疑在这样一个对我们而言未知,阴森森,并且充满了危险的野生动物的雨林里面前进不是个好主意的人?
  城之内:动物一向害怕我们人类。
  本田:啊!!
  城之内:请告诉那不是一头野生怪物!
  本田:不是野生动物,是一个人!
  杏子:他还好么?
  本田:我相信我们应该确认一下。
  本田:某些人好像很渴....
  杏子:你觉得好点了么?
  教授:我感觉好多了,谢谢。而且对我而言实在很幸运的是你们的到来。
  游戏:这个还你.....啊?我爷爷也有一个一样的头巾....
  教授:等一下!你是不是武藤教授的孙子?!
  游戏:我应该说是的....我爷爷还好么?
  教授:他....我该怎么说呢....武藤教授和我一起在研究上古遗迹,结果他突然消失了。
  游戏:哦,不!爷爷失踪了....我们必须找到他...
  教授:我的名字叫教授艾利克斯·里斯本,而你的爷爷武藤教授是我一个熟识的好友,为了和我一起研究遗迹而来的,现在我带你们去我发现他失踪的地方。
  游戏:我们走吧!
  王樣:伙伴,等一下。
  游戏:有什么问题么?另一个我?
  王樣:难道你就没有觉得这一切真的有点古怪么?
  游戏:你的古怪是什么意思?
  王樣:我们只是很凑巧的赢得了一次免费的旅行,我们的飞机凑巧撞毁了,现在我们又凑巧遇到了爷爷失踪前最后一个见过他的人,如果我问你,伙伴,你就不觉得这一次发生的凑巧实在太多了么?也许这就是千年积木异变的原因。
  教授:就是这个,我和你爷爷来到这里的原因。
  本田:也许我是疯了,但是金字塔不是一般都在埃及的么?
  城之内:这挺不错,一切开始变得更酷了!
  杏子:是啊,可是这样使一切开始变得有些诡异。
  教授:我和武藤教授就像你们一样也对这个发现感到非常的困惑。但是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们去探索这一切的真相。
  城之内:嘿!这到底是什么?
  教授:好吧,如果说我的预感没有错的话,这就是传说中亚历山大大帝的金字塔。
  城之内:我开始觉得越来越糊涂了。问题是....这个亚历山大大帝是谁?
  教授:亚历山大是一个传奇性的人物,大概在2000年前,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统治者。这个并存勇猛和智慧为一体的帝王君临了一个又一个国度....而且在历史上他甚至统治了埃及,导致他成为了伟大法老中的一员。
  城之内:哦....那我想现在该是解释这个金字塔玩意儿的时候了....
  杏子:但是你没有解释他为什么把金字塔建在一个临近尼罗河却距离埃及有好几百公里的热带雨林里的事。
  教授:这就是驱使我和游戏的爷爷在四处寻找秘密的真相的原因,然后当我们进去这个里面之后,我们两个中只有一个还安全的出来了.....
  游戏:所以爷爷还在里面?
  教授:是的,所以请你跟着我走,我好给你们看我到底是在哪里失去和他的联系的。
  教授:每个人都靠紧点,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前进。
  城之内:一定有什么陷阱对吧....
  本田:好吧,这样一来你就不会说这一切很无聊了....对吧?
  城之内:...嘿!!!
  游戏:你还好吧?
  教授:请小心一点,这里到处都布满了危险的陷阱。
  城之内:真的么?你可不能愚弄我!
  教授:小心点,如果你踩到台阶就会滑下去。
  城之内:我们就不能像一般的人一样走过去么?....好吧!这不是我接收范围内的走过去.....
  教授:已经不太远了。
  杏子:你好像已经很了解这个金字塔的样子,你真的敢肯定你只是进入这个地方一次?
  教授:没错,我可是很仔细的观察过四周的状况了。这里就是我丢失你的爷爷的踪影的地方。
  本田:嘿!爷爷!你在这里么?
  杏子:武藤先生?!
  教授:伙计们,这没有用,我试过几百次了可是没人回答我。
  游戏:你亲眼见到他消失的么?
  教授:没有,我们是分开的。
  教授:我们为什么不分开检查这个楼梯,也就是说您请检查那个过道。
  爷爷:就听你的好了。
  教授:我来到了一扇锁住的门前面,但是在那里我没有找到任何的线索。所以我回去加入武藤教授,但是当我回到下面的时候,我已经看不到任何人的痕迹,很快,我发现楼梯的门是开着的,所以我就稍微下去看了下,在我到达底层的时候我发现了武藤教授的头巾,所以就像那样...他不见了。游戏,你的爷爷好像是突然失踪不见了。
  城之内:等一下,也许我还没有大学的文凭,但是有一点我很清楚,那就是人不会无缘无故的消失。
  杏子:城之内说的没错,他一定是在这里的某个地方....
  本田:我同意。
  游戏:我们走吧。
  游戏:爷爷!你在下面么?!
  本田:嘿,教授,你难道没有注意到这个房间的面积大到离谱?
  杏子:还有,仔细看一下地面,这看上去就像是某种地图。
  游戏:是啊...但是这是什么?
  杏子:我想武藤爷爷一定在消失之前有发现这个地方。
  本田:没错,这里的确大到足够迷路的程度了。
  城之内:好吧!那么就让我们也下去看一下好了!
  游戏:城之内!!回来!
  城之内:诶!?发生什么事了?啊啊啊啊!
  游戏:哦!他不见了!!
  杏子/本田:城之内!不!
  杏子:他去哪里了?!
  本田:我想那里应该是游戏的爷爷去的地方。
  杏子:但是那里是哪里?
  本田:怎么了?
  游戏:这个被城之内踩上去的部分看上去就像是一座山一样。
  杏子:啊!还有那个是一座雨林!
  本田:然后再后面还有个沙漠....
  游戏:一个有着不同地形的地图。我觉得我在以前好像看过这个.....
  教授:对于我的学说而言,这座金字塔好像是包含了某种超古代的游戏。
  游戏:一个超古代的游戏....我知道爷爷为什么来了....他喜欢玩游戏!好了!大家!我没有任何的选择!我必须去那里营救城之内和爷爷。
  教授:你的意思不会是想要站到那个地图上面吧!
  游戏:我就是这个意思。
  杏子:我也是。
  本田:算上我是第三个。
  游戏:非常的感谢,但是我不能总是让你们一次又一次陷入莫名的危机之中,你们应该....啊!
  杏子:你应该停止再说这邪恶不需要我们的帮助的话。
  本田:她是对的,你这次说的话比以往的都要长!我们走吧!
  游戏:诶!
  众: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杏子:我们在哪里?.......
  本田:看上去我们又回到了森林里面。
  杏子:嘿!这个玩意儿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
  本田:我也有一个。哦!还有这个怪异的腰带是什么?!
  游戏:....我想我们会找到答案的。
  游戏:爷爷!
  本田:城之内!
  杏子:你们在这里么?
  本田:我觉得与其一直在喊他们的名字,我们首先应该要有些什么计划。
  杏子:也许我们需要一些线索什么的.....
  游戏:就像那个么?
  杏子:游戏,你找到了什么?
  游戏:我不太肯定,可是它们到处都是!看!
  杏子:嘿!你是对的!
  本田:好吧,我想他们一定是有什么理由而被放在这里的...
  游戏:另一个我....我想知道...这里面有什么.....
  本田:等一下!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大伙们。有东西靠近了。
  杏子:我什么也没听到。
  游戏:我也没有,本田。
  本田:也许那没什么....
  众:哇!!!
  游戏:那绝对不是没什么!!
  本田:我们快逃!!
  游戏:我认识那些东西!他们都是从胶囊怪物的版面棋上来的!!那个也看上去很眼熟。
  本田:我们不要光站在这里冲着这家伙发呆。
  杏子:游戏!!
  游戏:杏子!本田!!
  城之内:等一下...那听上去像是游戏的声音。游--------------戏-------------你在那里么?!!!哇!!放我下去!!!
  本田:喂!别来骚扰我们!!!
  杏子:我从来没有跑的这么快过!!我只是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本田:快点!躲进那个洞里面!
  杏子:我们根本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本田:那也不会比留在这里坏多少对吧!!
  杏子:恩!恩!
  杏子:不一定!!~~~~~~~~
  游戏:呼.....那简直就只差一点点....我只是希望杏子和本田会没事。
  本田:呼!我觉得海岸真的不错。
  杏子:是很不错!接下来呢!嘿!你说海岸?我们是怎么到一个海滩来的?
  本田:难道你想要找个冲浪板或是什么的?
  杏子:啊!
  本田:啊!原来你不是个冲浪爱好者?
  杏子:本田....
  本田:我们是应该逃走还是帮他们出来....
  杏子:嘿!我知道你是什么!
  本田:你的一个朋友?
  杏子:嗯,是那个版面游戏的怪兽。它是不是很可爱!
  本田:好的。但是站在旁边的那个不怎么样。
  杏子:本田只是在开玩笑,对吧?
  本田:当然。
  杏子:你看。
  游戏:杏子!本田!你们在附近么?嗨?哈!很好的惊喜!!(王樣飞跃)
  王樣:我做了什么?精灵剑士?!是你么?
  王樣:为什么这些家伙都看上去特别眼熟,等一下......
  游戏:你应该要用最强的怪物。
  王樣:那个版面游戏.....这难道是....
  精灵剑士:只要身处这个游戏世界,我就必须保护您主人。
  王樣:......我没有想错。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或者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已经来到了胶囊怪物的世界里。
  To Be Conti

  第二集下个礼拜.....以上,joker樣请校对,印请验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