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脚!)我就说我是不会画的可爱嘛!!!所以这幅画等于是在挑战我的极限......
    结果ps我还是搞不好.....orz
    不过!!大家还是要多多鼓励我啊!!TAT
    PS的上手时间是1个礼拜,快来!快来称赞我的努力吧!!!=v=<-----明明是没有sai就活不下去的典型
    盯着tegaki好半天,我还是放弃了注册.....毕竟以我这两双颤抖的手估计是溜不出什么东西来了.....(虽然我很想用中文在那里回小谜<-----这人没事吧)

   前几天钻进百度这个大杂烩里面看一些无聊的教程,我就和ps磨起来了啦!-_____,-(虽然感觉人和背景很格格不入,但是我努力了!!!我努力过了!!)
   好了,画的事先这样.........昨天看小谜那里说4kids crap tv 终于过了将近一个月之后把我千呼万盼的139给播出了!我也是为了亲爱的才去今天一上午都在和这幅画拼搏啊!为了纪念亲爱的回归!
   虽然我会更期待TF3里面的亲爱的(话说买到TF3的那天我一定要开礼炮!把亲爱的打出来的时候我一定要全家欢欣鼓舞『?』呃.....虽然现在的全家成员貌似就只有我一个....)
   老实讲吉姆的声音真的好奇怪-_____-感觉特别的浮(?)
   Q Q
   可恶,我恨不得就这样当个什么记录官VVVV记录亲爱的每一言每一行才好!!.......(但是工程浩大啊啊.....)
   爆笑巴奥的“surprise~~~”哦也!一个小惊喜XDDD
   糟糕那个鳄鱼的英语名字难道是夏莉?(其实.......我真的以前都没注意)
  “where did you find these jokers”XDDDDD
   很好很强大.....糟糕,才刚开始我兴奋个什么玩意!!!
   个人真的觉得,这里的BGM很神!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就是有种很配合的感觉........美版里面的话,我看是除了op以外比较好的BGM(其他的BGM太...orz)
   哇!
   Leave them alone.(已经开始发花痴了)我从不对没有战意的对手感兴趣VVVVVVV
   谢谢你老美,这句话真是够原版的,你知道我的眼泪是从何而来么?!就是这里!!!(拼命指) 只是为何亲爱的声音....有点怪?.......也许这就是美版黑暗化之后显示出来的邪恶倾向吧......
   于是无视了奥利哈尔刚的眼睛的过程,我的两只眼睛都在亲爱的身上......
    就像是小谜那里说的,奥布莱恩的真实之耳也想要听一下真实之眼的故事XDDDD
    我跳!我跳过去! 
    Get Back!!(再度晕倒)亲爱的你怎么可以这么萌!These duelists are all mine.(亲爱的宣言.....『虽然我还是很雷.....黑人参在里面.....』)
   我记得和猜得没错的话日版的是:邪魔だげいゆぅさん(有错无视即可)。
   美版的亲爱的话还挺多的嘛?!XD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make you move!
   然后是奥布莱恩的感言XDD:so dark fusion take two good guys to make one bad guy?(其实....怪兽是不分好坏的XD)
   这个人整个沉迷在霸王华丽的眼瞳之中了.......(鼻血)
   I know you are there jade,i see you.The good you,you are afraid,you are hiding because you feel bad about something.
   为何我的大脑立刻显示出了........很诡异的场景....OTL
   What!!what‘s this about!
   

    I ruin everything,and.....I can't fix it....I'm so sorry,but I can't fix it.......(中间有丢失XD)I just don't get it ,why i'am wrong.....(果然是还是不知道错在哪里....虽然我觉得你没错= =错的是其他人orz)
   于是,我发现4kids把佐藤老师给截掉了......
   再发现.......他们说话好像有点.......不对嘴形?......
   And now i am all alone....i'm alone........(咬手帕.......这典型虐心啊.....)
   后来......哦也~~~~~~~~~~~~·
   Of course you're alone,everyone is alone.there's no sign things of friends,there's just you,and you, and you! Forever! (亲爱的特殊安慰方式啊!!!)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you only can look into the future........if you want to take it ,you must have power,you want this power you have to be merceless.
   我的天啊!老美好有激情!!亲爱的说话一句比一句高,一句比一句重......kenn相对就是比较平和的那种.......不过我觉得美版的也很不错!!
   吉姆想要劝解十代....亲爱的一句:Silence!!!(果然美版专攻的亲爱的是霸主的威严么?XDDDD我好高兴!!!)
   再度跳过决斗XDD
   被吉姆攻击之后恢复成十代2秒钟的亲爱的重新拉回掌控权!!
   You fool!! That eyes are no match for the power of Darkness.Can't you see that?!Jaden and I are one spirit! (!!!!!你看!承认了!!虽然话是说“我和十代是同一个灵魂”....可是亲爱的你还是把自己和十代分开了嘛!!!!!不知为何这里居然是我最燃的地方?!)
    糟糕我看得超级欢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亲爱的你太帅了!!我爱你!一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