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细一看和研究.....(这人太无聊了)所以我出现了....再把贯穿遊戲王系列的真正的主角----牛尾(?!)向大家特殊的介绍一下!希望大家有个全新的认识!
  内容很和谐,而且还有发现,恶搞慎重(其实本人就在恶搞orz)。
  其实,遊戲王系列有一个真正的灵魂人物...他同时在遊戲王的三部里面都有或多或少的出现........
  以下是关键词:牛尾,遊戲王,进化
  好了理论不如实际,让我们看图说话XDDD
  好了...我是不是该自重了....XDDD

  出源地,遊戲王非TV版的朝日版第一集,把可怜的AIBO欺负的鼻青脸肿的风纪委员....(我不承认啊!云雀樣!!)
  虽然看上去很阴险,但实际上却是个喜欢把蔷薇色挂在嘴边非常浪漫的人XDDD(这不是我瞎说的哦XD真有这么一句)
  不过就是因为他的所为我们可爱的AIBO才得到了城之内这些个死党!可喜可贺!!XDDDD

  牛尾2,遊戲王DM无印第三集....我的错觉么?为什么感觉和上面那张有点像.....
  以上,就是遊戲王初代,遊戲王DM里面出现的牛尾.....
  有人大概要质疑了.....GX里面可没有牛尾哦.....
  哼哼哼哼哼.....你·错·了
  没有出场可不代表没有出现!!现在我就证明给你们看!!(真亏这人找的出来)

  这就是所谓的隐喻就是存在的含义.....
  其实只要是熟悉初代的人(比如我)就可以从这份名单里看出很多熟人来XDDDD
  我标红的牛尾不算,上面那个美宝也是初代五人主角中的一员XDD
  还有编号8的叫影山丽娜,也是初代遊戲王里面的人物,确切的集数我虽然不记得了,但是名字是不会记错的。<----这人最骄傲的就是记忆力了^ ^
  牛尾....无处不在,其实GX里面本身也有不少的暗示-_____,-只是很少有人和我一样无聊所以没发现而已
  另外编号10的也是初代里的人物...我记得...人物叫...花泽?(这些研究贴貌似对于不熟悉初代和DM的人来说很难懂orz)
  最后是------5D中终于浮上水面的牛尾!!

  经过了漫长的10年的遊戲王路程,主角到目前为止换了3代......人物和卡片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
  王樣归回了冥界,留下一大堆人为之伤怀,无论是AIBO社长凡骨路人(?)都好,王樣的存在虽然是永恒的...可是DM还是无可厚非的完结了;
  然后我们很快迎来了可爱无天气的十代。
  可是十代也不能总当个可爱的孩子,他长大了,变得成熟了,这三年完成了他人生中最大也是最重要的的一个转变:从一个孩子转变为一个青年了....所以,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最后我们再度看到了全新的遊戲王的出现,才刚在沉默中活跃了两集的新主角----不動遊星。
  据卖原稿画的高桥老头所说:5DS将是遊戲王系列的最后之作。
  如果说DM是讲述过去的故事;
  那么GX就是阐述现在的物语;
  而5DS则是诠释未来的传奇。
  可是,唯一一个没有离开过,不断的默默的活跃在不知名的角落里的人---牛尾!真的是堪称遊戲王10年漫长历程的见证人啊啊啊!
 10年了,牛尾!期待你继续活跃在遊戲王5DS的最前线啊!(怎么到了后期就不欢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