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集虽然作画不能算是很完美,但是动作场面很棒-_____,-再次感叹下遊戲王的众主角都是无所不能的典型.......
  不过这一集里面我倒是看出来一些别的东西....那就是....杰克!你果然是个没良心的坏男人!!!!!
  以下证明!
  好了,例行公事的个人图透开始:

  啊啊!一开头的BGM好西部风XD不过不动美人骑的可不是马而是他家老婆----红D轮.....(唉...只有在机械面前敢称老婆了orz)
  这里是某人的一句话:如果遇见杰克的话....嗯....什么都好了啦,叫他赶快回来吧。
 (这里特殊提出来的原因是:其实这里所有的人好像都没有太气恼某花心大萝卜『?』而是单纯的希望他...可以回来......)
  然后是星星的话:我一定会回来的!(带着杰克一起回来)『原来真的是杰克不甘愿屈居卫星区所以才偷了游星的摩托和卡片杀上上层区』 
  于是一开场就是一次摩托飞跃....好多好多火星啊啊啊啊!←这人没救了

  我要说字幕要自重:nico人也太能恶搞了:chu.....(噗...)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5DS的BGM真的有很多很不错的,像这里的,就真的很.....有激情。

  牛尾:我们又见面了,垃圾。这里可不是你这样的家伙来的地方,消失吧!
  于是又是不自重的nico字幕:消失的含义就是加快速度溜走XDDD
  牛尾:那个家伙,到底想干什么?呃!难...难道说?!

  呜哇啊啊啊啊~~~~~
  好厉害!(这个人已经开始整个膜拜起来了)『中央突破!』

  牛尾:环境魔法----强制·速度世界。
  星星:何?!
  简而言之就是强制对方加入战斗的卡片......
  看了一下纳他们电脑上的指示灯.....发现原来游星解决牛尾实际上只用了5分钟orz

  牛尾:こぞ,你没有速度counter吧。

  牛尾:也就是说你的spc....

  星星:就被封印了。
 (牛尾碎碎念:你抢了我的台词!)
  有一句牛尾名言:你已经无法从我这里逃走了(蔷薇色的啊啊啊啊啊,不过牛尾你长得不好看.....= =)

  这里超级燃!!
  
  星星:碍事......真是碍事....我,一定要向前迈进!!(这里顺插杰克阴笑照一张)
 
  这张图超级熟悉........(抄袭原大神的啊啊....)
  这里几乎都和第一集一样了诶orz
  还有游星每集必说的台词:聚集的群星,呼唤着全新的力量,用光芒开创出道路!同步召唤!废品战士!(为BGM燃中)

  这只怪....噗哈哈......怎么好像是.......

  没有同步召唤的时候蛮可爱的,可同步召唤之后就....orz

  这里继续超级燃!!
  牛尾:自作自受,这么一来你就无法从这里逃走了,怎么说你那不过是垃圾牌组,是无法打败我的牌组的!
  星星生气了:你在那里一直不停的在叫垃圾垃圾的....难道就不会说别的话了么?
  
  游星:你终于发现了么?如果你下次不再是满嘴的垃圾垃圾的话,我倒是可以随时奉陪你。(?!)
  于是我跳过了牛尾,这里出现了新的台词啊啊啊啊:聚集的思绪,就在这里成为内心中全新的力量,光芒指引出正确的道路!!(怪兽名无视)

   哇啊啊啊啊啊!飞檐走壁!!

这里一段太强大了,我都以为我真的在看假面骑士!

  又一个很厉害的!果然在未来决斗不要什么黑暗游戏都不一定保得住小命啊啊啊啊(淚目)

  速度太快没截到,可是这样也很厉害了啊啊啊!
  其实5DS是在上演生死时速orz
  最后....牛尾:死......(=。=)

  游星:杰克。
  杰克:哼哼,好久不见了,游星。

  下集是武藤公春....看预告,这人还是老样子啊啊啊.....

  游星:来到上层区之后等着我的,是过去的朋友(负心人),决斗者之王---杰克·阿特拉斯。

  游星:为了夺回大家的梦想,我和杰克进行了一场骑乘决斗,两年前,你对我()做的事,我绝对不会忘记。

  游星:那张卡,我要用决斗让你还给我。下一集:命运的决斗,对立的星尘龙,Riding Duel,Acceleration.
  没了!期待下集武藤VVVV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的风格,可是看得有种很怀念的感觉啊啊啊...上面nico人都写出来了:看吧!长着一张王樣的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