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每到周末我就会有好消息和坏消息一起冒出来.......
  现在我必须说的一件事是:.........我...的电脑.......又一次....莫名的....踏上了归途.....orz
  虽然事后在本人不眠不休不断坚持努力的奋力之下,终于从蓝屏和安全模式的魔掌中逃脱出来......
  可是据目前所知的杀毒结果....我似乎...还留有一个很“可爱”的木马存在于我的电脑之中....虽然前面我的电脑情况糟到了可以差不多面对重灌的命运了....
  目前的威胁是:
  1.如果我的电脑重灌,我的QQ重装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问题是在于....我忘了QQ的密码..orz= =(因为上次在破电脑被木马侵犯之后乱改密码的报应...)
  2.重灌电脑我的PS什么的都没有了......(不过这个问题到是还比较好解决,因为我已经用虚拟光盘把PS刻上去了...)
  3.老娘的存货也会被我一并倒空....(说不定会被灭掉!)
  真的是超级伤脑筋......
  Frontpage终于下下来了....看来...我又多一个需要研究的东西了orz....
  这年头干什么都要自己去学,真是好难啊啊啊= =
  ......
  还有我的18010啊!现在是17646.....还有...还有大概300多就到了.....
  虽然好像现在我已经变成每个周末都会展开修行的模式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爱8010啊啊啊啊啊!就算是有5DS里面的不动美人!我还是最喜欢霸王亲爱的了!这是不可能改变的!
  所以如果除了我本人以外的人类(无论是认识的也好,不认识但是关注的也好『路过的可以不算了= =』)如果被你小子幸运的踩上了,不要随便借口什么我不敢我不熟的,给我出来!当然...如果你不要这个hit我自然会欣然的不脸红的接收过来的VVVVVV
  我对于图的内容没有限制,因为我是很博爱的....最喜欢的是80,但是你叫我画4810也好,4820也好(?),帝王蟹也好,哪怕是小月1号2号小鱼grace你们喜欢我却有点雷的4848也好,我都能画出来-____,-,甚至连无印的我都全体接受XDD
  当然...和遊戲王无关的可以无视了...= =如果是顺着我的意思我倒是可以接受一些我青睐的动漫的贺图要求.....
 (虽然上面那个发在这里可能不实用....)
  仔细掰手指一数= =bb我还真没有特别雷的遊戲王CP呢...
  无节操就是这样的么?
  事实上只要是长得入眼的都有CP的可能是我一向的执着XD
  ......自己超级期待18010!!!
  目前看来.....只要大概3到5天大概就可以到达了吧....好的!我做好准备了!!!!
  糟糕...今天忘了CM的字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