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才放了三集我就在这里回顾未免有点心急了点,可是事实上我倒是真的有一些很古怪的想法....想要说出来....
  自己感觉.....5DS可能大概不会在4kid crap tv播出了....
  因为!看上去很不良诶VVVVV  
  第一集就有loli偷东西,主角收赃物的“非良好”现象出现。
  就算Ushio san是在前期是反派一位,可是那老美的观念....某种程度上比国人还迂腐捏....(这句不是贬义)
  有次无聊回顾无印的多玛篇的一集,也是舞和巴龙表演车技的一集(囧)。里面出现的Harpy Lady我第一眼看上去就是很奇怪的感觉....但是乍一看又感觉不出哪里不对劲....
  结果老后来找到日版的卡片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日版的卡片图上的Harpy Lady的胸部.....是没有外包装的(?)
  可是美版上面就给我包上去了.....
  我靠!老美你们难道真以为你们的后代一个个都是纯洁无瑕不韵世事的善良小孩啊?
 我看刚好相反!!<-----深有感触的人
  而且在日版里面不停的在暗地里面向着王樣示好的杏子也是....
  日版里面这边一个:“如果连游戏都失去的话...我....”那边一句:“什么嘛..我才想和另一个游戏一起去玩...”(继续妄想吧...杏子小姐)
  到了美版里愣是什么都没了!
  人家杏子都17岁了有芳心不是很正常的事么?= =你们剪啥剪,不提倡早恋也不是这样就可以的!
  回到5DS上面来....照着这第一集就这么在这里严重不良了....岂不是在人家眼中成了教唆犯罪的动漫:反正主角够帅,就算收了赃物也没事什么的。
  其实都是小事,可是就是看不惯老美那里不断的剪掉一些完全没有意义的画面....特别是当那些画面如果是萌点的时候!!(不是萌点就可以默认为路边的石块了)
  虽然我一直都很囧美版的配音...可是事实上我还是很想看的....真的....当然前提是那crap tv何时先把我心爱的140放出来....GX都完结了,我看你们老美要拖拖拉拉多久!!
  要说删掉的话,那简直就是没意义了....那岂不是第一集都要被削没了?!
  这是什么玩意什么意思呢!!
  第一集就是5DS的精华啊啊!原大神缔造的首集神话!!VVVVV
  相比起来无印和GX的就有点稚嫩了啦....虽然无印第一集是加加美作监可是还是就感觉而言,第一话的素质.....5DS绝对是遥遥领先.....GX.....其实第一话真的画得不好看...真的....后期的人物才能逐渐饱满起来。
  如果神一样的第一集都被剪没了,这大家还看什么鸟(粗话是不对的)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我本人深爱着的霸王出场还没到限时!所以目前还是先期待一下140吧VVVV
  这是驱使我不忘记GX的大好方式啊!
  不过星星这样沉默寡言的主角老美似乎不太好定位配音.....因为他们讲起话来都很吵.....
  139的亲爱的声音也有点刺耳,不过因为是亲爱的所以我无视了声优直接对着良好的台词和那张脸口水流下三千丈了.....
   最后的最后!我还要怒吼一句:!!!TF3!快点出来啊啊啊啊啊!我整个等不急了!!!
   睡觉去了orz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