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去小谜那里结果被提醒新的出来了,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
  我只想说,天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虽然BGM声优什么的都不好听,可是我那个萌啊啊啊啊啊啊!
  是台词台词!!这么强大完美的台词!(泪如涌泉)4kids tv你们是神啊啊啊啊啊!T T
  那台词!简直是说到我的心坎里去了!!
  亲爱的那种完全与日版不同的霸气独占欲望啊啊啊啊!
  所有的缺点就一并都被抵消了!这么卖萌!4kids tv你们是不是想在美利坚之内培养一群8010粉丝啊?(奋力指)
  可恶可恶啊啊啊啊!(用棉花塞鼻子)
  T T我爱4kids tv.......
  于是吉姆倒下了....亲爱的:You should  stay down.Wasn't the pain you want,that's the pain you get!
  我的手不肯听我的指挥了一个劲要把霸王亲爱的说的话全打下来........
  奥布你太没用了!
  我的亲爱的后面为什么要和你丫同归于尽= =+和约翰同归于尽什么的都好....= =为什么是黑人= =+++
  前面半段还好,后面那个才叫萌呢!!!!
  真的觉得美版的亲爱的“废话”蛮多的.....不过都是些很萌的“废话”XDDDD多说点多说点!
  亲爱的啊啊啊啊!
  吉姆:Supremeking!Give up!Let go of my friend.
  亲爱的啊呀:Never!Your friend's mine!!!! (From now on,none of you can get close to him any more!! He is mine!!! I will never let him back to you freaks!)哎呀括号里面是妄想XDDD!
  吉姆:I am sorry Jaden,I tried.(很好很好,放弃吧.....)
  黑人在美版越来越没用啊= =一个劲的只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吉姆的身上。
  吉姆:Supremeking,let him go!Give me my friend back!It's time you step down from your ride of terror.(确切的听写不能= =)
  亲爱的啊啊啊啊啊:No!!
  oooooooo
  吉姆深情的呼唤:Jaden!!!
  亲爱的毫不留情的回答:Stop calling me that! I am fear!(可能听错了?)不过前面的好萌!不要这么叫我!!
  日版的话是模糊不清,不交代亲爱的和十代是不是同一个人,美版好像就是欲盖弥彰(上集的:Jaden and I are one spirit!)的表现亲爱的和十代不是同一个人XDDD
  亲爱的继续:I am on dueling!I am the timeless curse!The end of things!You gotta be disappoint !Now you learn the way of Darkness!(好燃烧的话!!这句话不算完全美版原著,但是居然燃的程度和日版差不多?!XDDDD这集是神啊!萌神啊!)
  超融合啊啊啊啊啊!
  吉姆:If he can use Gainer,I'll be the gonner.(事实上你早就注定是gonner了XD)
  Combined to form your doom!(依我看美版的才是够狂气的霸王亲爱的!!这是在太....>///////<)
  又是大萌句:You feel that?It's hopelessness! It's fear,panic and terror! It borrowed from your little friend Jaden!And shattered all the good!But i liked your little friend!The Darkeness has no use for you!!!!!
   好吧!我承认那个蓝字是故意曲解的XDD
   哦也也也也!!!!又分开来了XDD
  这次更直接的说从你的小朋友(?)十代那里借来的憎恨愤怒和恐慌。那个......亲爱的您贵庚呐?........
  Evil Gaia!Destroy him!!(哦哦哦哦哦哦哦!破坏吧!破坏吧!『跟着燃烧』)
  于是黑人逃走了VVVVV
   亲爱的大获全胜!!!(欢呼)
   4kids tv是神!!是神呐!!!!!!!!
   意犹未尽的去看第三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