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集来临了,因为是熟悉的武藤公春作画...所以连nico上的编集也出现了一个很神奇的:武藤游星(念起来更像了XD)
  虽然这一集还没开始评,但是有点要说的是......下集的作画很称我的意诶XDDD(靠)
  算了,回到正题上来。
  那么,开始:

  BGM好像很适合在酒吧orz。
  游星:杰克。
  杰克:呵哼哼哼哼。好久不见了,游星。
  杰克很浪漫的说:看见那月亮,我就有种你要来的感觉。(电波啊!官方真邪恶,居然这么直白的推帝王蟹是什么意思?!)已经过了多少年了.....

  游星的记忆力很好(应该说是每一天都在数?):2年了。(nico人更离谱:是586920小时零37分钟
  负心人还一脸柔情:2年...么?(改话题)又做了一辆很不错的D轮啊,不愧是你。
  游星的口气觉得酸了点啊XDD:因为之前做的那个,被你拿走了。
  杰克:那是造就了一个king的东西。
  游星(如果还留着就饶了你):现在在哪里。
  杰克:自然是已经坏了。
  游星:= =+(不可饶恕!)我的卡呢?
  杰克:你是指星尘龙的事么?
  游星:那是我们的梦想。
  杰克:我们的?
  游星:卫星区的朋友们,大家的梦想。
  杰克:你还在对这些无足轻重的小事念念不忘么?对于现在的king来说,已经是没用的卡片了。还给你吧!
  杰克:怎么了?快点插进牌组里面。
  游星(= =+++++负心汉!你给我记着!):用决斗的胜负让你还我!你也是从一开始就有这样的打算不是么?
  杰克:哼!いだぉ。和你的骑乘决斗,拭目以待。

  糟糕,前面那一段太电波了,所以就全写出来了XDD

  这一段neo童实野的夜景是CG。杰克的感觉是带着乡巴佬(比喻自重)游星逛大观园
  杰克:看吧!游星!这就是Neo童实野市的摩天楼(游星:你真当我乡巴佬啊!)Neo童实野市是不眠的。(这里一大段意义不明= =)这个城市生存着,不断的在往前迈进着。然后我也要,一直作为king不断的君临这样的世界。快点!好好的看着!决斗运动场!
  这里发现Neo童实野市的市政府人都是很奇怪的人.....

  啊啊啊啊!没截到咸猪手!!不过那个秘书真的长得不错.....(喂)
  我说身高也.....
  某人(实在记不的名字):为什么不阻止king任性的行为。随便让卫星区的住民进入,他的名声就可能会一瞬间就被污损的。
  美女秘书(喂):真是万分抱歉。我虽然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阿特拉斯sama却一直坚持着.....
  某人(咸猪出手!):找借口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美女秘书(自重啊啊= =):恩....恩....
  某人:请原谅刚才我的无理。(P)
  美女秘书:真的非常抱歉!
  出现怪人2号。(看了那么多怪人我深刻的觉得杰克是多么正常正直的好人啊啊啊T T)
  于是身高差超级搞笑:155cm,210cm(天),135cm
  出现了邪恶的句子:再婚之夜.....么
  怪人2:要联系安全警察么?
  某人:不,现在...就先这样...
  又是搞笑的话:优先回收牛尾.....
  杰克的确很能废话....怪不得游星这么沉默寡言,因为杰克抢了他太多的东西...不止是D轮,还有台词....
  杰克:这里就是我的战场,游星。就算是没人的时候也非常的有气勢。自己作为king而言有很多的时间,king必须就这样一直守护着属于自己的东西!守护就是比字面上的理解要难得多。但是,正是因为艰难,才只有一个king!
  这里游星乡巴佬化(都说了比喻自重= =)
  杰克:这个时候你已经错过了可以夺回星尘龙的机会!真是愚蠢的选择。
  杰克:好了!你不高兴么?好久没陪你玩了,真是孤独啊
  BGM大爱!!
  杰克:挑战者!是你先攻!!
  终于开始决斗了....台词全在杰克那里orz
  游星...为什么我会有种同情你的感觉。

  糟糕啊啊啊啊!怪好可爱!!!
  杰克插花:哦!好怀念的家伙呢!(游星这小子....以前都喜欢用这个么?!)
  发现杰克的废话好像都是很....语重心长的在教导游星怎么怎么.......
  恩师?(这个想法超级诡异)
  杰克:果然你没有星尘龙就做不来!

  被说了很多的游星终于开口了:你的话太多了(严重赞同orz)
  杰克:我早就知道了!好了!快点调整!
  台词:聚集的群星,呼唤着全新的力量,光芒开辟出全新的道路,同步召唤!废品战士!

  杰克你的头...扭的太过了,记住!就算车技再好,也要看着路才能跑。
  杰克:哈哈,真是比预料中更早登场啊!
  杰克(老是他= =):真是没变,你的行事作风。
  突然想起来...2年前的话...那岂不是....游星16岁就做出了D轮= =

  游星:我绝不能在这里退缩!废品战士!直接攻击!
  于是攻击了
  杰克:不行啊,你。
  游星:什么!
  杰克:一有机会抓住就会急躁起来,你一直输给我的理由就在于那里。
  游星:你说什么。
  杰克:你在害怕我!(何?)所以就是因为用这种以牙还牙的战术,你才总没有注意到畏惧我的这件事。

  游星:畏惧......
  出现了gate counter之后....杰克的社长笑开始了......

  第二次:你的废话真的很多。
  杰克继续:正是因为觉得游刃有余才无所畏惧,不能坦坦荡荡的人才会心怀忐忑。游星啊!现在我和你简直就是游刃有余的人和心怀忐忑的人的对比!

  这张卡叫速度幻影(前面两位真让我看得感动...后面那个....是幻影骑士吧?= =我记得在无印五巨头篇看过,效果很变态)
  这里发现D轮时速.......220km/h?!

  看到这个我笑了...笑翻了XD
  还有一个“父”的没截到...好可惜XDD

  king的台词:lv5的大石人和lv3的(啥啥的)调整状态!(五连星~)王者的一切,将在这里刻为历史,好好见识一下震天动地的力量吧!同步召唤!我的灵魂!Red Demons Dragon!
  发现一个....遊戲王系列的主角的主怪都是2500攻击力...男2号的怪兽都是3000(GX?....呃........GX的确切男2号是谁?= =约翰是第三季才出现的....不能算数)
  杰克N:看好了游星,多么的美妙,我的红魔龙的姿态!但是还没有完呢,介绍一下本夜的特别嘉宾。
  杰克(这一集全是他):好了!游星!时间到了!好好的看看king的决斗吧!
  杰克台词2:看着那在狂风中舒展的翅膀!同步召唤!现身吧!星尘龙!(星尘龙登场很漂亮,闪啊闪啊)


  游星:星辰.....(糟糕!直接念stardust的时候鼻音很萌!『这集宫下感冒了= =』)
  杰克社长笑2....真的超级社长笑0w0

  杰克:现在所有的客人都入席了,派对的时间到了,那狂欢的时刻,是否该开始了呢!
  社长笑3(这个人也在电脑面前跟着笑orz)

  虽然不知道下集的作监是谁,可是看上去挺不错XDDD
  这个镜头大爱!
  下集怎么了?不是说龙之痣没有出来么?...(貌似也没这么说)不过好像是出了点什么问题的样子

   感动...我以为你的脸上绝不会出现这样的表情呢XDD
   因为,实在觉得虽然杰克很传承社长...可是你那面瘫是遗传谁的啊?

 表情大好!期待第五集!!!
 最后,鉴定完毕.....宫下真的感冒了= =说话鼻音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