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见过为了熬夜一个晚上不睡觉,结果第二天早上补觉的(昨天就有两位XD)。也有见过睡了一两个小时起床来继续上网,再过一段时间再去睡觉的跳跃式(我喜欢的把戏)
  可是今天我可是有够搞笑的,居然抱着打盹的意思在沙发上躺着躺着.....结果一口气从下午5点躺到了凌晨0点44分(就是刚才)=已经睡了一次觉了。
  7个小时的时间就让我和周公约会了一次了,以前小型熬夜的时候,一般不会很长不过就短短的2个小时(这是最多)结果这一次我居然睡了7个小时。
  拜这个所赐本人原本就有的感冒貌似有了一个窜高的完美理由。
  所以原本只是嗓子哑,现在咳嗽开始了- -
  得了,既然起来就忙去吧= =
 (咳嗽ing)
  我又没写作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