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新的一集出来了,非常鲜见的是这次燃烧着我的不止是腐的灵魂还有决斗热血(你又不玩卡!)
  不过这一集之后也更加坚定了我一定要学好黑客技术黑掉nico总部的信念。
  你说你什么意思啊?!!把上半截咔嚓了就剩下下半截?!
  抽你了哦?!!
  另外顺便一提,前面的断网公告无效化= =果然不出我所料,网络恢复了orz(早知道下次就不这么急了= =)
  废话太多了,ok。
  来了!
  提醒注意一下:我现在贴出来的是youtube上面的上半截= =所以画质没有nicoH264那么好,将就吧= =

  杰克:你难道不感动么?!两头龙登场时那无与伦比的压迫感,你能感觉到灵魂的战栗了吧,游星。在king和龙面前的你,只存在着恐惧心理的你还能战的下去么?!
  游星:我一定会把你抢回来的!
  op之后游星设置盖卡和召唤守卫战士...
  杰克:都是守备状态么?刚才的气势现在怎么了?星尘龙在等着你呢!

  红魔龙的特殊能力是攻击对方怪兽的同时会破坏对方场上所有的守备怪兽。
  杰克:king的实力不止是这样,现在也让你尝尝他们被消灭时的痛苦吧!
   杰克:很屈辱吧!被过去是自己的怪兽的星尘龙攻击,并消减了生命值。

秘书小姐是美人啊XDD(你到底在看哪里?!)
 
 这张是纯属截CG....结论....失败orz

 老实讲这集里也是大部分杰克很多废话而且特别绕人= =

  yousay!!

  因为卡片效果无法破坏的road runner

  我说...我为什么会截两张杰克?= =
  这里星尘龙冒出来挡攻击了

  星尘龙....其实也有很BT的特殊能力orz
  结果过一会.....又复活了= =

  这张哈尔蒙尼亚镜子的卡里有个美人!(都说你的眼睛在看哪里了?!)
  好了,以上就是youtube里的烂画质截图的.....
  下面是nico里面H264



  那张哈尔蒙尼亚的镜子的卡片是当对方场上召唤出同步怪兽却不是以同步方式召唤的时候就可以夺得怪兽的使用权(话说我解释卡片效果是什么意思。)
  这里的BGM真好!
  5DS的良BGM真不少......真的= =这点真的比GX好- -b

  于是现在是各归其位,对峙才是最好的阵型啊啊-w-

  游星:你忘记了你以前说过的话,但是我却找到了那个答案!
  杰克:就让我听听吧!你所谓的答案!
  游星那老生常谈就可以免了.....我黑线了....真的= =

  长官兄:你很烦别再多话了(XDDDDD)
  顺便一提,星尘龙的攻击名称是:shooting sonic(音速射击)

  传说中『心跳回忆』(引用自重2)
  游星:!!手腕上的鼓动?!怎么回事?!这种感觉?!
  
  那个叫阿久津的....真的很....orz
  再顺便,红魔龙的攻击名称2是:Absolute power force(绝对力量之击)
  我觉得这里很精彩啊!就好象以前BC时王樣对社长的神神之战那样你减我的攻击力我就减你的攻击力顺便增自己的攻击力,结果又被对方减了自己增对方.....总之...就是很有意思啦!
  突然发现龙之痣挺麻烦的= =你看那样不断的打扰着这两位.....开车会有危险的啊!(痛心疾首....)

  红龙太美了!!感觉很鱼刺?!(?)但是非常的帅!
  原来游星真正的龙之痣也是在手臂上,而且是尾巴= =
  结果大家一起真红眼了(何?!)
  红眼的部分我没有特别的萌....因为杰克也红眼了(这句话有语病)
  杰克:这到底是什么?!....这就是终焉了!发动魔法卡!灵魂的终结(The end of soul)
  游星:拜托了!星尘!然后,这才是真正的终焉!发动陷阱卡!.....(好可惜啊啊啊啊!都被掀翻了)

  展翅的样子很天空龙(这是什么比喻)可是!是真的很像天空龙啊!看过无印熟悉无印的都会觉得很天空龙的!只是瘦了点= =

  真正长在手臂上的龙之痣。
  游星:......好热!......这是什么?!
  等到安全警察的到来....遊戲王历史上第一个有前科的男主角诞生了= =

  游星不服:为什么人家的mark就那么点,结果给我烙的就这么长一大条?!(虽然我觉得帮你烙的人真的很有品位)
  牛尾:垃圾,你终于落到我手上了啊哈哈哈!
  龙之痣无视了,还是脸上的Mark大好啊!感觉很帅!
  不过看来以后都要顶着mark了.....
  脸着地的我就不截了....因为再怎么萌的倒地也不要用你那张最萌的脸来着地啊!

  游星奋力指:你看!就那么一个点!难道我是特殊待遇?!
  嘛....其实你脸上那个很后现代的Mark也是你的萌点啦,不要介意那么多。
  这位老爷爷....总觉得不太像好人= =
  看来后面超展开该谈谈游星美人要将之在op打飞了(不要告诉我说这是因为老爷爷挡了你的镜头)
  哦哦哦哦哦哦!第七集是原!我要原大神!!原大神!!!!(拜托下个礼拜是第六集才对)
  


  另外:20000hit准备啊啊!因为虽然离18010很近,可是真的很有纪念意义。
  半年多之后辉煌的20000hit....可以证明遊戲王系列还是很有人气的嘛!谁说遊戲王没人喜欢的?!
  同样是踩到了5天之内汇报可受理。
  CP是包容万象= =当然如果你故意出难题:比如说.....一些超冷门CP,可惜...我可能会无视= =(非主角的冷CP)
  再来....发现的问题是:痞客的相册不够用了= =所以过去GX的一些图片就要删除了= =大家记住不要翻旧贴哦!
  目前是决定删掉154~160集的图透,以上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imone
  • NICO又有人PO新的了~這次的標題變的很奇怪XDD(至少可以保證不會被殺太快…NICO拼命刪超展開,根本就是故意的啊!!)
    小蓮有沒有想過要用googlepages或是imageshack之類的來放圖?另一個我沒用過不過googlepages可以放100MBXD
  • 是么?
    唉,其实现在也无所谓了啦
    因为已经看过了。- -
    我用googlepages过。可是无论怎么样总觉得直接在相册里面拉来找比较方便...(汗颜)
    其实也觉得不太好就是了,因为空间不够就要把以前的资料删除...好像...不太公平? - -

    lmz0114 於 2008/05/02 1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