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不能再摸鱼了!再摸鱼我的AP微积分就要完蛋了。
  考试就在下个礼拜三啊啊啊啊!我根本什么都不记得啊!
  虽然过不过无关未来大学问题,可是我想过啊!!
  可是TMD(好孩子不要学)微积分本来就难!现在盯着全是英文的书面....我抽搐了.....抽搐的很严重= =
  根本没有人可以请教= =最近感冒成这样,连放学后的AP Review都无法参加的回家养病。今天咳嗽差点没把我咳死!
  突然联想起电视里常播的口吐鲜血的场景,我就觉得我那气势绝对不会逊色!!
  昨天特别倒霉,吃饭时发现....汤馊了= =饭馊了= =
  为什么我生病的时候霉气就比平常增长了好几倍?!
  结果馊了的东西当然不能吃了,所以我就倒了,更所以我昨天根本没吃什么。
  不过我这次很认真的要说的是:我该去学习了!到下个礼拜三之前不能老吊在电脑上面了,我要发愤苦读哦哦哦哦哦哦!
  好了,就这么多,只是想说一声而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