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图真的太大了,还是弄小了好= =)
  以下是这个图出来的过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呃....错了,是一个日黑风高的白天,我坐在书桌面前(那个时候亲爱的还没出来)一本正经的盯着自己手中一张被手背磨得黑乎乎的纸。
   哦!那上面是我耗时12个小时画出来的东西(线稿就花了那么长时间啊!!)
  于是我很兴奋的把它扫描了一遍,就发了出去。(远目)
   呃...问题不是这里。
  不知过了多久的现在,我突然想起来把那张图拉出来勾线再加上色了。
  结果,同样是12个小时= =
  还中间不能停,小命溜掉了大半条。
  话说,巨神兵不要看!因为我实在对肌肉男没爱- -自然就画不好。
  好了,就这样。
  下去了。
  太阳神和天空龙喜欢!
  这个图的看点......其实是两位幻神.....
  画怪兽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喂)
  发现一个超级搞笑的MADVVV

  我说这也太恶搞了!我也笑抽筋了。
  虽然气氛很浪漫,可是不懂得欣赏的螃蟹,两个人把星尘龙扔来扔去!
  一定要看有碎碎念版本的!
  太有趣了!
  还有中间为了引起萌蟹注意的:デ,デ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