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Kra这首歌其实真的蛮囧的= =
  但是我还是听写一下吧- -
  注意:这个贴子就听着我一边的音乐看就好了XDD
  以下开始:
  无论我们分开多远,今生的路仍在继续。
  我将要继续刻上,更深的痕迹
  无论遇见什么样的世界也好,
  无论看到什么样的场所也罢,
  还是有如此种种,
  命运将永远追随着我们,一起走
  一定有其魅力的存在(听力受阻orz听Kra的歌我怎么有点周杰伦了= =)
  我面前的群星,为了再次闪耀,将从内心深处『不明orz』
  请先到前面去等待,
  总有超越困难的那一刻。
  第二段:
  无论我们分开多远,今生的路仍在继续。
  我将要继续刻上,更深的痕迹
  所以,不要害怕因此受到伤害
  我面前的群星,为了再次闪耀,将从内心深处『不明orz2』
  当受到挫折的同时,
  当伸出双手的时候,
  两个人将会再次相遇。
  
  更加勇敢的面对,
  将所有相信的东西全部纳入胸怀,
  真实总有朝一日,会合为一体。
  所以一定可以感觉到心灵的呼唤。
  摇曳的心情,只为了明日的预兆而战。
  歌词虽然不长,可是也是啊啊- -
  又是群星,又是痕迹的。
  果然是5DS的主题曲!!
  特别是那“两个人”是谁呢?ohohohohoho.......
  ED我很喜欢出完整版了再来翻!!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黑狗
  • 喔喔~~!!!
    OP歌詞~~~ED也快點出吧~~~~(自重

    我看到了...海膽先生的旁邊....
    戴著吉姆的遺物牛仔帽的大叔(喂
    因為已經是AIBO年代的數十年後了嘛XDD
  • 据说ED要到6月才跟着专辑出来呢orz
    看到了吧!
    那就是吉姆大叔!(你去死)

    lmz0114 於 2008/05/12 00:46 回覆

  • meimone
  • 翻譯乙w
    其實那兩個人的意味是說好敵手再度相遇啦(何)
    不要想歪了(啥)
  • 微笑】我倒觉最容易想歪的明明是小谜你吧ohohohohohoho!(这猥琐的笑声是什么意思)

    lmz0114 於 2008/05/12 0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