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目』为什么要逼我再看一次霸王亲爱的归隐啊T T
   你知道不知道我的心碎了...就算是这集依然毒舌万岁的亲爱的最后一次友情出演(隐形眼镜版十代可以无视么= =)
   其实非常想要逃避掉这一集呢T T可是我又觉得不见证美版亲爱的离去有点不尽人意...所以...我的心碎了......(墙角画圈)
   这一集就满足我的私心吧T T亲爱的语录!出场吧!
   黑人:I know there's good inside of you,just listen ,I can help you come back.(谁要你帮他恢复?!)
   亲爱的毒舌啊:Silence!Only the Darkness exist inside this body!(没错!亲爱就这样就非常好了!黑人你可以先去闇矶野(小T赶快放你老公出来)那边么?穿越没有关系)
   专门记录亲爱的,黑人你丫给我靠边站!
   You can do all you want, but you'll failed in the end.Many of tried and you'll never have seceeded. There's no power that could defeated the darkness.(太棒了的:你可以做所有你想做的,但是你最后终究会陷入失败的命运,无论多少次尝试都将永远不可能成功,没有任何的力量可以击败黑暗。)
  『鼻血狂喷』.......好有气勢好好.....呃。
  『噗』(暴血了)
   后面黑人又来了:You're wrong and I will prove for you.
   亲爱的啊啊啊啊:Your friend Jim end to prove it ,too. And I expected him is will you.
   个人觉得这里还是kenn的台词好....那冷漠到无情的话语啊还有那气势虽然不激烈,可是却有着压迫的感觉!
   Now I will show you what real power looks like!!
   So tell me,this eye of Aricaolos(有错架定)you spoke of ,had it show you the way to win?!(为什么为什么每句话都这么萌!!!)
   黑人你去死!
   大萌句:Your hope is a waste one,your friend Jaden is the thing of past.(十代变成历史了- -)You knew is nothing but just a memory. Exactly like you'll be one this dueling is over.I beg your eye of  Aricaolos will saw that coming.『整句:你的希望是没有意义的,十代已经成为了历史(突然间囧),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只是无意义的记忆,正像你即将在这场决斗终结一样,我希望你的奥利哈尔刚之眼有预料到这样的事态发展。』
   为什么可以这么毒舌呢!!社长教你什么了?!XDDD
   我爱死了!为什么你要走啊T T
   摇晃黑人!!谁叫你攻击亲爱的的?!!你去死去死去死!!
   结果亲爱的冷笑....(呃....我有点冷?)
   下面一句的:你觉得胜利已经很接近你了?你觉得胜负已经揭晓了?但是我告诉你还有件事一直阻挡在你面前,那就是我!
    唉....我还想再听遍:你的朋友十代是我的!(这样的话多么美好XDD)
   One card will lead you to end.
   好囧.......爱德的配音和十代一样.....所以我也混乱了....
   下面的魔音穿耳......亲爱的啊你可不带有反应啊!不能有反应啊T T
   那个"ah!"是什么意思?
   下面的亲爱的:He is not my friends, the supremeking has no friends. By only all that is darkness.
   黑人你不带肉搏的!!!踹你哦!!
   OTL.....
   下面我可以不说了么T T
   亲爱的没了.....毒舌亲爱的没了.....我要去闭关思过了......
   好伤心T T
   到下面的黑约翰登场以前我会持续无视阿蒙的= =
   当然...弱气十代一定要好好看看(你邪恶些什么)
   .........我家霸王........真·霸王就这么没了......我去调节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