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看到这个就以为没更新,那是因为我决定开始实行Top绘置顶了。
  更新在下面。
  
  加加美不愧是众神之首啊啊!
  画出来的感觉简直就....妙极了!不过学习神也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我发现那个神还真是更加的伟大。
  继上次的平山英嗣,这次换加加美登场了!大家鼓掌!
  俺的宗旨就是学啥要像啥!于是上色!!....加加美果然美不胜收啊!
  于是这只把我自己电到的加加美版本螃蟹登场!!(快鼓掌!)

  啊啊!我可是特别找了N个王樣社长等(其他人省略)一个个研究面影和面部结构以及特点来着!
  加加美的风格就是一个词“完美”。
  脸部的线条非常有力,面影很光滑平整力道十足却又不失美感。
  粗细分明颜色鲜艳靓丽。
 (特别是脸型不能歪)
  哦哦哦哦!我果然喜欢加加美!(虽然原大神也很不错!)
  但是作为DM作监三幻神之首,加加美无疑就是顶天立地的存在啊!T T可是为什么这么厉害的人不做GX和5DS了呢?(最近你真的老粘游星啊?)
  没办法,我就只能用自我安慰大法= =
  你不来做是吧?!
  我自己画了满足自己= =
  大家说到底像不像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