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nico转转,结果这个MAD做的真不错,就推荐一下吧!
  原来作者萌帝王蟹!!XDDD画质超好,剪接是神!
  Nico的无法改色....直接T下去





 音乐虽然听起来很粗旷,可是却觉得很有味道!推荐

  这个超级搞笑!传说中的闇游星!
  啊啊!说话好毒辣!XDDD
  毒舌毒舌!
  下面这个是我太爱霸王亲爱的所以找来的,做的很像剧场版的MAD。
  配乐真是美啊啊啊!(幸福的转圈)



  伪PV风格!!
   顺便有句话要说,这两个礼拜我都可以到上午11点再出门上课!!XDDDD太爽了!!
  所以看见我千万不要奇怪哦^ ^
  我可是很期待接下来的两个礼拜的!VVVVV
  希望可以遇见大家。(顺便怨念的看小T,我记得上次和你说话貌似是....3个月前?!....虽说你要考试了也是......)
  更新了分类.......因为DS风云里的东西差不多可以分开了,就简单的整理了一下。
  毕竟这样7086的用了9个月时间(惊觉已经9个月了)
  顺便公告一句是:开始【Top绘·改】这个分类,不要问我意义何在,因为没有意义= =(其实没人想问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