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津狀旋转)我的妈妈呀!这原大神笔下的不动美人那一笑果然是倾城啊!!美不胜收!
   偏偏我被倾了4次!
   这集是蟹有史以来笑得最多的一次,都是浅浅淡淡的微笑,可是我的心就“噗!”的一声!陷落了!!
   另外说明这次的截图是烂画质,本人今天心灵感应的上nico来找,结果发现果然发早了!但是画质却不尽人意,我努力了!努力去截了一些不是很糊的图了!!
   这次的废话好像颇多,大家仔细的看看吧!
   顺便08的深夜档敲定!啊啊!那是半裸还是全X啊?(消音)
  还有那些动作哦哦哦哦哦哦!糟糕了死杰克!你再不现身,你的老婆就指不定要..........orz
  那么接下来请慢慢看!(这是我发的最早的一次了....)

  冰室:喂!卫星区野郎(呃....中日夹杂自重)你能决斗么?
  美人:很快你就知道了。
  冰室:哼!我看是很快就会被彻彻底底的打败才对吧。
  杂兵1:想要放弃的话就乘现在了!
  杂兵2:用那种无用牌组又能干什么?!
  杂兵:冰室san,赶快把他打败吧!
  爷爷(喂):你真的没关系么?
  美人:嘛,就仔细的看着好了。

  爷爷发现这个人不止是个美人(停)还有复杂的身世:你,到底是什么人?
  于是自由女神的发型看上去被戳到会很疼:我会让好好的你知道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半吊子的人物的!

  这个眼睛特写太美了!原神!受我一拜!!(跪)

  接下来决斗的部分会跳过,专门找萌句和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说明(比如什么星龙之王啦纳斯卡地画啦signal啦.....就是遗迹相关
  但是!!地雷蜘蛛是不能跳过的!!!
  继YGO主角必须面对昆虫一战的习俗之后,更精确到必须面对地雷蜘蛛一战!!
  地雷蜘蛛也是见证遊戲王系列成长的怪物啊啊啊(你在青春什么)

  大叔你变帅了!来!靓照一张!!

  注意老爷子,双手合十啊......(话说这不是女生喜欢做的动作么?- -)
  美人:老爷爷,决斗就是把自己的生命托付在这之上,把自己的性命之托在牌组上,才是决斗者的使命。如果可以感觉到被损伤的卡片的疼痛,分担为了胜利而必经的欢乐和痛苦,也是决斗者该做的事。
  于是扣鼻毛的我就无视吧-____,-

  于是这里就开始很囧的对话(嘛...虽然没有DMGX的多玛篇和Darkness篇里的话囧)
  我说前面杰克你那个“嗯”是什么意思?....看了下nico人的反应....那个不是“嗯”而是“哼”(えん?.....这是社长鼻音的拷贝版本么?)
  于是是雷克斯:接下来要给你看的是,连king也是第一次才进去的房间。我们治安一区的真面目,就让您好好的认清一下吧。
  杰克你变帅了好多!!!(被打)

  我说Neo·童实野市下面怎么有这种东西?
  雷克斯:请好好的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确认一件事。
  
  看到壁画的红龙的杰克翻看自己的龙之痣。
  雷克斯:您已经发觉了么?king你拥有的印记是红色巨龙的翅膀的部分的意思。
  
  杰克:红色....巨龙....
  雷克斯:上次,king在决斗运动场看见的那头红色的巨龙。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多杰克...因为我不喜欢雷克斯(废话)

  冰室:不要开玩笑了,你干脆自我毁灭算了。
  美人的回答超萌!:自灭?你说谁?
  发动的是【诅咒返还人偶】(似乎是这个)
  BGM神!!

  爷爷:没想到可以这么利用水晶头骨的特殊能力....
  美人:那是牌组在回应我的关系。
  爷爷:诶?
  美人:就算是只是一张张的使用而没有用处的水晶头骨,只要有了伙伴们的力量就可以变成非常强大的力量。(经典碎碎念不能少-___,-)

  哦哦哦哦哦哦!!美人笑了!!!好美!(血泊)一笑倾城啊!!
  不动美人:决定永远跟随着你的...卡片们的力量。
  爷爷:嘿嘿,你真的很厉害呢。
  nico人疯了.....有人大喊:笑了!终于笑了!!
  啊啊啊啊!我也要大喊:以后多这样笑点!感觉好棒!
  冰室:不对,这不是巧合,这家伙知道怎么决斗。不是挺令人兴奋的么?好久没出现的可以『本気』对峙的对手了(都说了中日夹杂自重)
  哦哦哦哦!牛尾2!!!!!然后是大牛尾!!(你啊)

  喂!你截哪里啊!!
  不对!是大牛尾你往哪里缠啊!(触手的衍生)
  还不对!是某人你在看哪里啊啊啊!!太工口了5DS!

  回到囧之对话
  雷克斯:Neo·童实野市的治安一区是我用来作为掩护的姿态,我们是为了接受从星辰之中汲取力量的人的后代。那个名字叫做....Ireasdel(瞎写的)
  杰克:Ireasdel?
  雷克斯:就是掌管万物守护圣地的话语的意思。『整句莫名』我雷克斯·XXXX(姓氏而已)是第360代的继承人(OTL严重了)


  迅速切换回来!
  啊啊!不动美人怎么看都是美人啊(鼻血)
  于是出现【巨石阵】了
  爷爷:你看吧!如果那个阿育王柱被破坏的话就全完了。
  不动美人:你真的这么认为么?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下面开始切换囧对话一大堆
  雷克斯:Ireasdel,过去的我从过去三千年前(囧)的玛雅安贝斯壁画之中看到了这样的石板。(cos贝卡斯成功!)
  王樣社长齐淚目。
  不动美人杰克没良心齐汗颜。(后缀!!后缀什么意思)
  雷克斯: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招待king到古代印加文明的世界里去好好的体会一下吧。(哦哦哦哦!!印加!不是玛雅?!印加!!!!我!我是天才!<---只是猜到了而高兴)
  这里怎么cos多玛了.......虽然我比较青睐达资樣。
  雷克斯:过去,被称为天空的神殿的古代遗迹文明之中称霸星辰的神祗,尊创造出了龙之星辰的万物之始为神,接受了星辰之力的继承者,尊拜入星龙王(orz虽然可以听成圣龙王...可是就星龙王吧)的神殿之中(听的辛苦死了)星龙王之后,神祗们就指引着星辰,分割着整个世界的秩序。『OTL听的快疯了』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有邪恶的混乱在从安然之中搅局,那个时候,星龙王(不動遊星敲定『呃......』)就开始寻找可以接受龙之星辰力量的人,然后,龙之星辰就回答了这一呼唤。神的身姿,红色巨龙面前,恶魔的一切都将被彻底的封印在大地之中。
  杰克:大地?
  雷克斯:接下来,是这里。
  
  杰克:纳斯卡的地画。
  哦哦哦哦!我又猜到了!!!!
  详细的点这里就知道我多厉害了!
  blog.pixnet.net/lmz0114/post/16144142
  
  啊啊!从囧之对话回归
  噢噢!不愧是原大神!那动作!!好美!好萌!
  冰室:和这家伙的决斗真的很热血,这种感觉,已经遗忘了好久的感觉。在那个最强最热血的决斗舞台,职业决斗者的世界。然后,我最后的对战对手...
  没良心嘴贱毒舌的杰克:作为king的对战对手只有这种程度么?真是最差劲的决斗。
  冰室: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就是像被耍弄一样。我从职业界退隐了。然后舍弃了决斗,一直和一些登不上台面的家伙们决斗,好歹都是一直获胜着,我就一直为那种无意义的胜利而自我麻醉着。持续着不光彩的决斗,最后终于被关到了这里,真是丢人的过去。(其实你有前辈了,就是盗贼基斯....)到现在为止我才回忆起来。我喜欢着决斗,这次决斗我是不会输的。


  这...这这这!!闭眼睛神抽!!这难道不是cos王樣的么?!
  游星:我相信着你们,让老爷子好好的见证一下你们的力量吧。来吧!

  啊啊啊啊啊!美人二笑倾国啊!!(扑上去....『不会被躲开的原因是...后面老爷子也这么做了XDDD』)
  发动的卡片是:皮利・赖伊斯的地图

  瞬息图大好!!
  牛尾:你的生命值就变成了200分,特地选择这张卡的理由是什么
  不动美人:为了胜利!(woa!!!)
  出现了!【三角之阵】:在场上集齐了水晶头骨,阿育王柱和XX石(= =)的时候发动这张卡片,破坏台面上所有怪兽并将总和的相当于攻击力的损伤值全部从对方生命值中扣除。

  啊啊啊!三笑倾世界!!
  不动美人:我只是把卡片的所有记忆表达出来而已。

  好好漂亮!!

  冰室:居然从第一回合就开始计算着得到胜利,看样子你被卡片相中了呢。不错的战术,真让我吃惊。居然可以这样决斗呢。你的名字?
  不动美人:游星。(You say!!!)
  冰室:老爷子,前面踩你的卡实在不好意思。
  爷爷:没什么了!与其说那个!你看!能看见水晶头骨在笑了诶(没发现= =)你们真的很厉害呢!
  冰室:真的想要就这样下去。你是完全可以胜任职业决斗者的世界。可以再和我决斗么?

  靠!鄙姓武藤....

  哦哦哦哦!4笑!!简直可以毁灭世界了!!!!!好棒!!(棒什么)
  8085.....恩......80......?!


  回到囧话这里。
  雷克斯:这个邪恶的意志被封印在大地之中,随着时间和岁月的流逝与时间一起,这个星球就陷入了沉睡。现在的社会混乱了,战争,XX,XXXX2(汗),现在的混乱,星球的安然永远不可能之永恒的,至少在这个Neo·童实野市之中就是这样,你已经很明白了吧。为了阻止被封印在纳斯卡地画之中的邪神的复活,了解任何一个人内心隐藏的黑影。
  杰克:什么?
  雷克斯:我们是为了当邪神复活时召唤那头保护人类不受伤害的红色巨龙的人,为了寻找龙之痣的持有者-----signal的人。
  杰克:就是这个么?是我么?(这点和社长不同- -一下子就相信了= =)

  哦哦哦哦哦哦!下一集超萌!!
  那个姿势!那个表情!!不动美人真是受到极点了啊!!

  南你进步了!(拇指)真的!看上去比以前好看多了!
  果然都进化了么?!XDD
  下一集24禁
  我要看裸....(巴飞)
  这一集翻译的很辛苦呢= =
  大家不要无视我的耳朵受损,一定要给我出来啊T T
  爷爷的我死也打不开上半部分。就看粪画质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