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QQ群上和CN的兵兵(史考兵),连锁(chains),86(七零八落侍)三人约好了,大家一起学习日文!(你为什么不说其实旁观的你一点也没搞懂...)
  这个礼拜六(我的礼拜五)下午3~5点大家一起练习语音听力(其实就是听说读写里面的听说)
  我的定位很古怪...因为读写我和白痴是一样的,听说也没有经过正规训练。完全是靠4年的基础(前两年半看中文字幕但是一般都不是专门看了就没反应= =相反会莫名其妙自己的强记住一些对话...也许也算是一种特殊的适应习惯吧= =;后一年半到现在就已经可以丢弃中文字幕转而自己理解了。)硬是撑过来了。
  据亲爱的锁链先生说....我是特聘语音教师(哈?
  唉.....我教什么?教大家一起猛看日语电视剧,动画不许有中文的然后把翻译的出来的给我?(这是什么斯巴达式的教学)
  今天勉强实验一下,小光介绍的keyhole卫星电视,就是在线看日本的电视的程序...据说可以在日本时间赶上6点的5DS
  决定下个礼拜实验一下,看看能不能看到09XDDD
  总之今天转了好几个台,结果看到了崎玉县的交通安全广告,还有Jump的宣传广告,甚至还有一部没见过的BL动画(何?)
  声优是樱井孝宏(受)。另一个(攻)没听出来。
  今天真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就胡扯一下了....
  顺便07末尾的这只蟹真棒!!!(这人第一次下就原谅他的白痴吧)
  最后有一点我是真的得意了(拍)
  现在我出的部分台词上到NW已经可以当作权威了(拼命憋住)全部都无条件相信
  虽然也有不严谨的地方..可貌似都被忽视了?.....XDDDD

  原大神真好!能找到07的RAW真好!!!...要是可以抓到小T就更好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