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画越面瘫了...都是某只螃蟹给带坏的!(喂)
  对不起...大家为什么不能笑一个了呢!!!20代同学哦!!....

 糟糕了我萌上加加美风格的面影和色泽了..orz
  难道从今往后就丢不了那玩意儿了么?!
  双瞳就算到了现在还是大好啊啊啊啊!!
  这个礼拜一我休息哦哦哦哦哦哦!就说我有3天的假期了!!!所以这不算修行啊.
  话说原图是会长的大同人本的封面...但是我随便拉过来改一改结果就改成自己的了....原图就不上贴了,因为怕被会长说是侵权行为- -
  然后被恶魔吐槽是假发快掉了(修改之前)
  后来我连着改了5次,恶魔才说差不多了啊。
  不过...假发...噗.....(自己笑起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