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改版也不对,因为我啥也没动版面...动的是亲爱的某栏....往右边一瞧便知。

  用小方块表示其实常见到四处都是= =。因为我考虑了一段时间决定关掉相册了= =
  所以以后所有的图都用这种方式加上去。
  有些见不了人的就被我自动忽视了...虽然我总存量绝对不止这么点....(天音:你怎么不说你是现在一看到过去的作品就想捂脸呢?)
  话的确是这样没错,每一次当我看见过去的画得时候....就觉得...当初的自信不知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orz
  也许过了一年之后我再来看这些光荣的被我选择出来见人的画也会觉得不堪入目吧-_____,-
   嘛嘛......个人觉得这样排真的挺有意思的XD
   各位就无视我吧XDDD
  刚才小炎问我有没有和别人合作出5DS的字幕。因为最近X2的做字幕的诗人君即将面对可怕的高考,所以这下一个月都出不了字幕了囧= =
  我个人对接下来的近况了解的还算可以(每集出来都去NW晒台词),所以NW的帕版叫亲爱的小炎问我有没有和别人合作...我举四肢说:没有。(囧)
  .........有一个月的话...那是个长时间啊= =
  可是我的老娘也快回来了囧= =独居的美好生活还有6天即将画下休止符。
  郁闷啊现在是= =
  据说帕版还打算弄个NW遊戲王去的御用字幕组....
  我没有受过正规训练的啊?一般看到XX字幕组招人都是要2级的日语基础和良好的听力,后者我可以打包票我很行,可是前者....那是没可能的= =
  话说回来昨晚的混世级语音课......我和三位玩的好欢乐哦VVVVVV
  结果老师的连锁在我说了一句:我可是没有上过课学过日文,我看日文就和傻子是一样的。这样的话之后...也点评了:就某种方面来说,你真的很厉害。(囧)
  总之昨晚我虽然闹到凌晨5点才睡觉,可是无论是没办法吐槽(话筒和网络的问题)的可怜的兵兵,或是被我和连锁联合起来吐槽基情飞扬的86(喂),还是老是被我打断说话的不像老师的连锁,以及插嘴到一刻不停的本人...都是一次绝好的回忆XD
  总觉得之前在CN还只是相识的程度,这一次之后变成熟识了XD
  大家来做好朋友!^w^(虽然我被说成是女变态不在我的忍耐范围之内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