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在小T活佛的帮助下我看到了09...虽然音质听的我差点爆seed.......
  怎么觉得像是现场录的- -算了,有的看就不错了= =
  是我被小光介绍了keyhole的这个在线,结果小光和小T全追上了我却睡着了囧= =
  谁叫天杀的那玩意儿居然在我这里凌晨2点啊?!
  结果我迟了一个小时刚刚好-_____,-
  好了,不废话了,开始台词......

  废柴们(龙套):听到了么?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你呆的地方。
 『暴怒!美人只不过回眸看一眼你推啥推啊!= =+』
  于是看见鼻毛继续闭眼....妈呀!不动美人!你快点解决掉八戒吧(?)再看他鼻毛下去我会晕倒的= =

  青山:诶?你总算是来了么?(?)啊啊!真高兴啊!请随便用上面的吧(?!!其实你可以让他呆下面『喂』)一般来说,新进来的都要根据排名来决定上下(铺)的『拜托你少邪恶点好么?』但是我对这种规矩....(美人飘过直接上去了)喂!我说你啊!!.......喂....

  青山:喂!你!
  蟹:什么事。
  青山:你好像真的显得挺无聊的,居然可以打倒那个冰室,我叫青山,请多多指教。我也看到决斗了哦......(对方没反应....)
  这里果然少了一句!!
  以下是青山多出来的话:嘿!你是叫游星对吧?
  蟹很没有礼貌:不好意思能不能请你闭嘴。

  爷爷冒出!!
  蟹立刻坐起来:老爷爷.....

  于是冰室找老爷爷帮忙把不动美人叫出来,三个人正在讨论:“出去的问题”.....结果却被八戒(?!)给监视了...
  果然八戒已经开始控蟹了么?.....大大小小的屏幕全是蟹的美貌啊(请自重)
  冰室的好言:如果你真的想要从这里出去的话就要小心长官鹰栖....这里有关于那家伙有随意使用权力,只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传言。

  八戒:那家伙居然是『Signal』?!
  雷克斯:我想你也有听说过赤龙的传闻吧,他有那种可能性。
  八戒:但是,检查的时候并没有那种印记....
  雷克斯:长官!我并不是要听取你的意见(虽然我不喜欢你可是这句话说的好= =)总而言之,请给我注意一下他比较好。

  八戒!为师没告诉你不能仗势欺人么?这点你要向你大师兄悟空学习-______,-

  蟹果然身材好嘛!(无意义鼻血)

  这里插一幅....怎么觉得收容所的夜景不错啊?(喂)
  青山:你想从这里逃走对吧?.....居然会被困在这种地方,没有不想要出去的家伙才对吧。虽然说是说进来之后可以很快就出去,那种事情全部都是谎言。这里是童实野市不需要的人们无法逾越的场所,我也是....进来都已经1年了(果然太浑浊了我听错了于是这里改一下= =)如果你真的想出去的话,可以和我一起来。......『于是是挖了个洞』再往前的路你也来一起看看吧?看吧,只要到了可以看见那整个月亮的地方,Neo·童实野市的检查局就没办法追到你了。
  蟹:但是...要怎么做...
  青山:明天会有同伴联系上我们。
脸上的花才是最美的啊噗)
  蟹:那这玩意儿怎么办?如果离开了收容所,立刻就会起反应的。
  青山:没关系的。同伴们会在网路上破坏警戒系统,只要有一个小时的时间,Mark是绝对不会有反应的。只是一次机会,只要有破坏介入,系统会暂时瘫痪,(半句不懂= =)
  蟹:有一件事想拜托你一下....
  青山:恩?
  蟹:关于这个计划...能不能再带上两个人....(其实人家是对你一见钟情你没事找大叔老爷子一般人都会不高兴吧XD)
  青山:冰室和那个老爷子对吧?(这里转折好生硬= =似乎是少了一句= =)『事实上是少了一句= =,补上:....恩,那好吧。』总而言之如果在8点到10点的休息时间无法逃出的话....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好么?
  帝王无视= =没良心

  虽然不符合我的审美观,可是疑似调戏的戏码上台了....(蟹:很好这次对象不是我)
  八戒:我得到关于你持有凶器的情报。
  冰室:凶器?...哼!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有!如果不信就彻底检查一下房间怎么样?

  八戒其实最控大叔.......我摸!......
  于是SM开始(喂,你说你老用粉红色是什么意思)
  八戒:你从那个新进来的家伙那里到底听说了些什么?!
  冰室:你说什么样的事?!就算我真的听到了什么也绝对别想从我这里得到一个字!
  八戒:哦~~~和卫星区的垃圾成了朋友了么?过去的决斗者也堕落了啊?
  OMG.......很黄很暴力的5DS

  蟹的表情超萌!
  爷爷:Himuro 酱.....(寒)
  蟹:冰室......
  八戒:冰室犯下了深重的罪行,这个责任要这里所有的人都付出代价!从现在今天的1点开始,你们的自由时间抹消!(后半句不懂= =)
  犯人1:等一下!这不就等于是独裁了么?!
  犯人2:没错!
  八戒:DA·MA·RE!你们这些垃圾有什么好叫的!!你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用的人!

  蟹真的怒了!.......
  八戒:你们这些垃圾没有自由也没有权利,你们只能永远偷偷摸摸的生活在这个社会最底层。(于是修改了)
  蟹:等下!
  八戒:?
  蟹:在这里没有一个是无用的人。
  八戒:嘿嘿嘿嘿!看看是谁?!这不是从卫星区来的垃圾的反击宣言?
  蟹:冰室是无辜的,那家伙是真正的决斗者,绝对不是那种心怀鬼胎的人。
  八戒说他也是决斗者- -:如果是他是真正的,那我岂不是假冒的?
  蟹:.....
  八戒:哼哼!好吧!那么就在所有人的面前用决斗一决胜负吧!如果你赢了,冰室的罪名就取消,并且自由的时间也可以还给你们。但是!如果我赢的话!
  蟹:一切都按照你的意愿来执行。
  八戒:有意思。 (继续修整:决斗是在今晚的8点半!知道了么?!)
  蟹:没有问题。
  青山:喂!如果说了这种话,那家伙可就.....
  爷爷的呼救声!!
  八戒:这个牌组没收!听到了么?!这对你们而言是最后的自由时间!就对许下这种诺言的家伙愤怒吧!(这里同样是修正的台词)
  青山:游星!为什么你要答应那种事!!(这里少的一句补上:今晚可是!!)<---其实预订的就是今晚逃脱。
  蟹:我明白。
  

  青山:你明白了吧!那就是所长的做事风范。那家伙从一开始就没有要决斗的准备,只是为了让你上他的当而已。冰室和老爷子的牌组被没收,没有牌组的话根本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于是出现了告白的句子-____,-:喂!只有我们两个逃走吧!(?!你才见人家几面就邀请人家私奔了也太离谱了吧...)照那个样子看来,那两个人是不可能了...
  蟹:那我办不到....
  青山:为什么呢?!对这里的家伙们而言也没什么好留恋的吧?!(事实上我比他们不是好很多?!)
  蟹:只要经过了决斗,就和他们成为了朋友,在抛弃了朋友的人面前,没有真正的自由!(敲桌!说得好!)
  青山受(喂):明明连牌组都没有还在那里逞强(这里也是因为太模糊听错的)!.....随便你高兴好了!!真是!
  于是犯人围住...一开始不清楚的还以为是要群殴= =
  青山你才见人家几面就一见钟情连说话语气都充满留恋是怎么回事?(被殴)
  于是到了集体发好人卡的时间(喂)
  蟹:你不知道的,决斗者对一张卡片寄托了怎样的心意,一直都珍惜的对待着。

  冰室的私生子(喂)
  这卡片真的是到处都是.......

  监狱里居然有书........文明
  有藏在头发里的:是你的话绝对办得到!
  
  这张卡一定有味道= =
 
   游星已经是好人中的好人了。那么多张好人卡..多么令人欣慰-_-(好人自重)



  这个样子觉得很像AIBO对战闇凡骨的感觉...不过DM原作明明是手铐,为什么到动画里就变成脚铐了呢?- -
  八戒的碎碎念:我绝对不相信!明明是卫星区的垃圾怎么可能是『Signal』

『夜礼服假面』就是这家伙的卡-____,-他是美战控(喂)

  经典电击螃蟹....美味啊!(自重)
  决斗无视可以么?= =其实大概听都能懂,就是八戒刷赖皮而已,虽然我对这位的高笑只有寒的感觉- -
  不过螃蟹的惨叫真的很悦耳....如果没有杂音不那么吵就更好了-____,-
  担心的冰室和青山:you say!
  青山这个龙套似乎真的有成后宫团的潜质= =你的每一句话我怎么听起来都很像和蟹很亲近的朋友喊出来的呢?
  青山:游星快住手!这种决斗无效!!
  ......宫下樣...喝水!快喝水!!
  哎呀!我好心疼啊!!T T
  众人的:!站起来!!游星!!!
  高笑无视= =
  预告
  于是看见生与死的呼唤......这禁卡随着死苏死苏了= =
  最最神奇的个人觉得还是这个.....

  当年困住过王樣的亲爱的铁笼子『三个回合无法攻击但也无法受到攻击...当然如果是效果的话不算』........糟糕,这些卡看得我好怀念...5DS果然是想要往原作贴么!
  下一集:牌组为0,破坏锁链陷阱(Chain Trap)。
  在无数心意合为一体的牌组之中才存在着无限的可能性..... 『纯属照抄』

  这张卡比杰克的黑暗锁链还邪恶啊= =连战斗盘都是蟹手上的那一种= =
  不过使用者是八戒估计没几个人会注意吧- -
  最后,囧一下小T给我的片源最后部分的一张图

  有谁告诉我这啥意思= =.......原来老爷爷是十代老爷爷么?(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