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行了再这样下去相册就要被塞满了= =
  本来想要把GX的图透全部移出...结果查了一下才发现...其实图透占的空间真的很小= =虽然图好像很多有他个400多张,可是事实上只用了5点几个MB....完全不是130MB的累赘= =
  那么到底是哪个小样在吊我的内存?!....仔细一瞧...结果都是我那些画惹得祸= =
  100张不到就占了35点几个MB的内存。所以我就用以前另外注册的一个号,把所有用得着的图全传过去了。
  然后在忙活了将近3个小时(这东西也这么烦人)之后,终于全部上传和替换完毕。
  所以现在想做的就是请大家注意下我这里的图有没有红叉化或者什么。
  我看得是很正常,就是不知道别人看得怎么样。
  多谢。
  现在的内存又变成88MB....很好...终于短期内不用担心内存问题了- -
  事实上我是真的想成为VIP会员就好了= =
  另外,就算下一次相册危机的话,我还可以把杂图也转走。这样就更省空间了啊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