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老娘还是没办法回来....可是......我忙活了两个小时为了给她接风的啊!!!!!!
  今天!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本人第二次是属于自发性质的展开了大扫除啊!
  甚至连吸尘器都开了大功率,好久没做新饭了也做了饭!把房间里所有的垃圾都一扫而空,害得一口气搬了3个塑料袋一个大纸箱两个口袋垃圾出门的我差点被人家误认为女金刚= =
  结果忙的一头大汗的结果是老娘还是没有办法回来观看我的杰作.....
  唉...其实有点失望= =
  而且.....也许老娘在对我大考有好处= =因为我不是个自觉的人.....
  唉...这个礼拜还是来学习一下吧- -我已经负债累累了,project一大堆要做...恩= =还是去干正事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