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画出来20代很费心....所以附送特殊超大图清晰版本
  哎呀...果然图大就是好画XD希望小鱼务必收下

  点开之后中等清晰版。而下面那个是原本的没有加背景的超高清版本-_____,-
  第一次自己画出来的东西把我萌到了~XD
  糟糕我真的是喜欢好眼神啊啊
 
  哎呀...超大图好棒!!!!(+ +)『等等,我20代画的最顺手,莫非我最喜欢的是20代?!(惊)亲爱的!!我对不住你啊!我马上切腹谢罪啊!(等等)』
  总结一下三个书签的主题就是:龙之星(蟹),千年积木(王樣),奥利哈尔刚的陨石(十代)
  点击之后是书签2



  游戏我对不住你orz......
  为什么我默认DM的大·主角是王樣orz

继续的就是之一的~






  就像是书签一样的东西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