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讲我等了两天了,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毛病12的高清就是没出来= =+
  所以这一次就上字幕吧!!(怒火燃烧)
  终于出现了高清,所以传图和听第N遍神曲

  牛尾大头!!你这集超级猥琐!比之前还要猥琐XDDDDD
  警官1:L5,L7出口关闭!接下去继续进行追捕!
  蟹: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牛尾:哼!也对啊!因为我的XXXX的关系,这个回合你无法召唤怪兽!你逃走的道路已经全部封闭了....嘿嘿嘿!你已经没有退路了!在那之前只是死路而已,放弃吧!只要盖牌投降了!
  杂货:冲吧!
  蟹:你是.....杂贺...
  杂货:就这样冲过去!
  蟹:但是.....
  杂货:去吧!
  牛尾:不可能!可恶!他到底想干什么....
  可爱的op过去了

  牛尾我没爱上你,我只是凑巧截了两张你的!虽然我很赞同你追寻爱的那份执着T T(自重)
  牛尾:哼!对了,也有这种投降方式...『自杀』
  杂货:趴下!
  牛尾:哈哈哈哈!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走了啊!你就算是跑到地狱里我也要跟过来! (牛叔为爱执着的精神实在太感人了...话说你们掉的太慢了吧= =)抽牌!
  蟹:?!

  我感觉比较像高达了XD
  牛尾:你可别得意!现在还在决斗之中呢!从手牌中发动速度魔法---gravite shoot wing(大概听起来= =)这个回合之内我的台面上每有一头怪物,每一个speed counter都可以增加100分的攻击力,这么一来两头怪兽的攻击力合起来就有3500分,已经足够消减你的生命值了。搜索突击人直接攻击!
 
  我从来没听说过螃蟹可以飞得!!(也没人说过螃蟹会开车-____,-『天音:你真不会说冷笑话』)
 (蟹失重了!!!)
  牛尾:哈哈哈哈!这么一来就完了!XXX再次直接攻击!
 『蟹:我够!我一定要够到』
  蟹:发动盖着的卡,再融合XX(大概= =不清晰版听的太囧了)

  闪亮的罚单/好人牌
  于是蟹给牛尾开了罚单= =『其实不安全驾驶的人到底是谁?』
  牛尾:什么?
  蟹:再融合XX只有在对手发动第二次攻击的时候才能启动,让这次攻击无效,让这头怪兽和刚才发动第一次直接攻击的怪兽战斗!
  牛尾:什么?

  我错了= =
  这不是牛仔,这绝对是MS!!还配备了光电子枪的版本
  于是这里是西部牛仔片段=v=
  牛尾:可恶!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杂货:把D轮立起来!

  这个姿势我为什么会怦然心动呢?+ +
  感觉蟹真的超级帅!!/其实是觉得车帅...但螃蟹的技术更帅!

  蟹:?!
  杂货:立起来!快点!!(你们真的掉了好久,而且还干了好多事= =)
  牛尾:怎么会让你得逞!
 『蟹:他又撞我!』
  牛尾:哼!垃圾!你真以为你能逃走么?!

  噗....(瞬间动作截图成功)
  蟹:!!(视野中出现一只脚)
  杂货:公主...不对是游星我来救你了!!你要还我人情啊.....不要太多感谢啦,只要嫁给我就好了......
  杰克(走召木亥火爆):我才两集没出来你们这里就这样了!?!
  蟹:.............我没说嫁他。
  杰克(瞬间温柔):哦,那么就好了...
  蟹:可是你怎么会出现,后台说这几集没你的戏分。
  杰克被工作人员架走:我!我还会回来的!!!
 『这里的杂货一脚太搞笑了XDDDD牛尾变形了』
  蟹:杂贺。你怎么会在这里。
  杂货:我是来看那一个把伙伴的羁绊挂在嘴上无所畏惧胡说八道的笨蛋的,我完全没有了你和伙伴们那样的感情,在这个社会上,只有钱是最值得信赖的。
  蟹:发生了什么?
  杂货:哼....
  回忆:
  杂货:轮到我了!抽牌!召唤机械XX狙击手(汗)直接攻击!(杂货你不适合喊攻击名称-_____,-)

  我又错了...20代你不用哭了
  只是碰巧长得像而已(一点也不像)
  对手的怪物长得很像E-hero 闪电侠= =(20代哭了么?)
  杂货:这家伙是最棒的伙伴了!

  深情相望...这位就是杂货的原老婆...后来被老公抛弃之后回娘家了...所以的搞得杂货找蟹.....
 【杂货:那个时候,我是真这么认为的。不对,是坚信着。(不懂无视= =反正就是他收钱了...恩!收钱了!!)】
  yuuji:上了!召唤机械XX狙击手(你也不够敬业哦= =)
  杂货:yuuji!你在干什么?!不是这头怪兽啦!
  yuuji:但是......这家伙可是我们代表性的怪兽不是么?至少也要....
  杂货:你再好好想想!!一直都用这样傻乎乎的战术你以为一直都会有用么?!这回合结束!
  yuuji好可怜= =作为游字辈的龙套(喂)我为你这么早就升仙了感到非常的难过= =
  那表情好失落> <yuuji:杂贺.....
  杂货:所以说的吧!如果不是你自作主张把那怪物打出去的话....
  yuuji:不...因为进入墓地的关系的特殊能力,这个时候....
  杂货:别开玩笑了!从现在开始要看我的眼色行事.....
 『对手车祸了= =』
  yuuji:杂贺!
  杂货不是东西(?):yuuji!yuuji!yuuji!(溜了)
  以下是无意义干嚎若干= =
  回忆完
  杂货:我早就说过了吧,与其老是说些朋友朋友这些没用的,还不如考虑考虑自己的事情。只是利用那个家伙,伤害他,就算是被背叛也可以一带而过的无视,哼,已经被背叛过一次了就足够了吧....虽然他捡回一条命(没死!!)那家伙也已经引退了,现在也一定是在憎恨着我的事这样的活下去。
  蟹:你的AIBO(你啥意思!俺:没啥意思!!)是这么说的么?
  杂货:哼!就算不说我也明白。
  蟹:确实,伙伴这些话不过是字面上的意思,但是,只要还存在着羁绊,那就会成为真实存在的东西。
  杂货:恩?
  蟹:所以我,才前来夺回这个羁绊的!『裱起来』
  牛尾复活!!!!!!!!!!!!!!!!!!!!!!!!
  牛尾:等一下!!我们的胜负还没有分出来呢!!嘿嘿嘿嘿...快点,你的回合了!
  蟹:......我要上了!
  中间!
  蟹:;轮到我了!这个时候XXXXcounter的效果消失,我从手牌里发动速度武士!(老是你啊T T)速度武士在召唤的那个回合,攻击力会变成2倍。
  牛尾:哼!真是笑死人了!发动陷阱卡power binder,这个是在对手召唤怪兽的时候才能发动的卡片。这头怪兽在这个回合无法发动攻击,下个回合你的准备阶段的时候攻击力会变成0!哈哈哈哈!真是遗憾呢,攻击力2倍的话就可以破坏搜索突击人了。
  杂货:喂!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蟹:从手牌里发动速度魔法XX之壶(实在听不清)
  牛尾:什么东西!
  蟹:这是只有当speed counter在多于4个的时候才能发动的卡片,选择一头自己台面上的攻击力低于1000的怪兽,让对手接受这头怪兽原本所有攻击力的损伤值!速度武士的原本攻击力是900,化为对手的损伤值!
  牛尾:!!~~~你还真敢做啊?!明明只是个垃圾。
  蟹: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牛尾:可恶!抽牌!....一定要把你彻底击溃!只是攻击力为0的破铜烂铁混蛋!我用搜索突击人攻击速度武士!
  蟹:发动陷阱卡,逆探。这张卡每回合一次,可以把对方的一次攻击无效化,在那之后将重新盖在场上。
  
  胜利的牛尾!!!这集牛尾彻底纱布化......
  牛尾:这样的话我发动永久陷阱,最终倒数计时,因为这张卡的关系,我的主要阶段里把这张卡和和这张卡一起被盖在场上的卡片送入墓地的关系,就可以给对手损伤。这个效果是两张就是500分,三张就是1500分,四张就是3000分!你的生命值只有1400分!在那之后我只要再盖两张然后舍弃入墓地,你就完蛋了!(胜利牛尾!!)上啦!第一张!盖卡!这回合结束。
  杂货:这下可是货真价实的生命的倒计时,下个回合你绝对会....
  蟹:我的....回合!速度武士转为守备状态,然后XXXXX以守备状态召唤!星光之路!(确切的我只听到starlight这个单词而已= =)
  牛尾:你这家伙。
  蟹:一个回合一次,选择这头怪兽以外的怪兽那个等级为一个单位回复100分的生命值,我选择了等级2的速度武士的关系就有200分的生命值。『备注:牛尾盖了三张卡,就是说原本该被消减掉1500分LP』
  牛尾:......算你好运!
  杂货:这么一来最终倒数计时的效果就需要盖上3张卡,还有一个回合好活么....(放心,100分最终界限蟹赢定-_____,-)
  蟹:我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
  牛尾:我的回合。召唤怪兽SSSSS(不明白= =OCG我白也不是一两天了),用等级4的搜索突击人与等级2的SSSSS同调(这里一段牛尾的猥琐笑把我寒到了= =)要(平声)上(下声)了。同调召唤!上吧!御用守护者!御用守护者攻击XXXXX
  蟹:发动陷阱卡!逆探!

  这里的时候牛尾的声音太搞笑了,我已经摊桌子底下了。
  牛尾:那可不行!因为同调召唤而进入墓地的SSSSS的特殊能力对手的陷阱卡无法发动。这一瞬间,御用守护者的效果发动,将对方怪兽破坏的时候,这个破坏无效化,得到对手的控制权。『牛尾卖弄蹩脚英语』welcome『后半没懂= =』快点让我来用用你的效果吧!星光之路!哈哈哈哈啊...快点苏醒快点苏醒!快看!我的生命值在上升已经是3000分了!『\^o^/(你自重)』然后是最终倒数计时,我再盖上两张卡。
  杂货:喂!怎么办啊?!如果不在下一个回合分出胜负的话,被盖下三张卡的你可是输定了!你知道么?!

  事实证明已经出现过一次并被人发觉的陷阱卡是不会起作用的= =
  蟹很淡定(=w=):只要还有伙伴们羁绊存在,我只会一直坚信这一点而已。
  杂货:现在不是讲这些无聊的话的时候!如果确定要输了的话,赶快考虑一下别的手段!
  蟹依然很淡定(=w=):不要说它无聊。和伙伴们的羁绊,你也不是很珍惜的保存起来了么?那张卡...
  绝对神曲!!!!!!!!!!!!!!!!!!!!!!!!!!!!!!!!!!
  天啊!我觉得5DS的好多BGM大多素质良好很有动感,但是这一首!!绝对是神!!!超级神曲啊!!!!
  啊啊!我听了好几遍了!!!好听的要命!
  杂货:但是...那是作为yuuji无法原谅我的证明...
  蟹:不对,那张卡大概在事故的时候陷入危险,是你的AIBO(自重)从火里面拯救回来的东西。那个,只要看了背面的烧痕就马上明白了。
  yuuji:不要...不要!啊...快点停止!不要烧了!是那么重要的卡片!我们...我最重要的....

  杂货终于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大老婆我对不起你我不该背叛你,更不该当你才走一年就找别人....
  神曲大好!!
  蟹:没错,你的AIBO早就已经原谅了你的一切,不对,应该是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那件事,他在考虑的只有一件事,保护好和你的羁绊。『再度淚目!多么美好的BGM!OST入手希望!!』不想要践踏和你的羁绊,一直很宝贵的珍藏着和你的羁绊。只要还有羁绊,你们就一直是伙伴。而我,正是因为有伙伴...所以我为了羁绊而战!轮到我了『差点听BGM忘了暂停= =』召唤XX同调士,只要自己的台面上存在同调怪兽,就能用效果从墓地里召唤【哈姆太郎(等等)】XX同调士!攻击XXXXX!
  牛尾:?XX同调士的攻击力明明比XXXXX的守备力低,自暴自弃么?....笨蛋,选择了自我毁灭的道路么?生命值还剩下100分。
  蟹:这个瞬间,XX同调士的效果发动,这头怪兽在攻击的瞬间,得到控制权的那一方受到损伤的拥有这个攻击力的怪兽从手牌特殊召唤。出现吧!road runner!发动陷阱卡,紧急同调,这张卡当自己方场上有一头同调怪兽的时候将其之外每一头怪兽都祭品化之后,特殊召唤符合这个条件的同调怪兽!
  杂货:这家伙场上有除了同调需要怪兽之外有三头怪兽,也就是说有四头进行同调召唤...
  牛尾:什么?!

  这家伙不是高达,这家伙是变形金刚,还是博派的。
  蟹:去吧!XX同调士!与速度武士,road runner,【哈姆太郎-____,-】同调。聚集的羁绊,拥有击退一切的力量,光芒开创出道路,同调召唤!上吧!涡轮战士!
  杂货:这是....
  蟹:涡轮战士攻击御用守护者。
  牛尾:哼哼!真是笨蛋,自寻死路。御用守护者的攻击力是2800,比你的高。
  蟹:但是御用守护者是等级6(2800等级6=口=)因为涡轮战士的效果,等级六以上的怪兽的攻击力降为一半。
  牛尾:什么?!!
  牛尾:但是...就算被破坏了我的生命值还留有剩余,下一个我的回合里,最终倒数计时就会让你的生命值归零。
  蟹:发动陷阱卡突击同调,这个的关系,这个回合,同步召唤的怪兽因为素材怪兽每一头增长500分的攻击力。
  牛尾:什么?!...那家伙的素材怪兽是4头...也就是说...攻击力是...4500....别开玩笑了!

  这里真是河灯师太啊......牛尾.....
 『牛尾我鄙视你了=-=...打不过就耍赖怎么行』
  杂货大惊:游星!
  牛尾:像你这种卫星区的垃圾,本大爷怎么可以再输给你!!
  杂货救美来了- -:游星!
  牛尾:你!别来碍事!
  杂货:快点!!
  蟹:杂贺。
  杂货:你..你要为你的朋友们....
  蟹:杂贺.....
 『角力大赛』
  杂贺:抓住羁绊....!
  蟹:去吧!涡轮战士!攻击御用守护者!去吧!加速粉碎!
 『好可爱的“奥?”』
  杂贺为了爱情倒下了!一个杂贺倒下了!千千万万个杰克站起来了!(你可以停了)
  蟹:杂贺!!
  杂贺好人:去吧!别管我!去吧!~~~~~~~~

  电击蟹再开= =
  这次是电棍,还是一大群!(蝗虫么?)
  
  你瞧瞧!!这也太壮观了......
  蟹!中央突破!!
  SM蟹现在已经局限在电击上了- -
  这次的蟹是半熟的!电击!!!!
  龙可:啊?!
  龙亚:?怎么了?

  双子好可爱,双子的房子好大,双子妹妹很萌(停)原来我也是妹控  
  妹妹发抖了...拔腿
  龙亚:龙可!龙可!
  龙亚:....龙可...这个人是......
  我不知道原来neo童实野市的小孩子们一点也没有被大人教育过不要随便在路上捡人带回家......幸好带回来的是蟹.....
  预告:
  龙亚:太厉害了!是D轮!(叫你妈妈买一个/不行未成年!)呐!yousay!你会决斗吧?和我决斗吧决斗吧决斗吧!
  蟹:有我在会给你们带来麻烦的。
 
  龙亚:才没那回事呢!呐!呐呐呐!就一会儿啦!!就一会儿啦决斗!
  龙可:龙亚你就会给人家添麻烦。

  笑了!>//////<蟹的笑好慈祥(词用错了吧)
  不过看上去真的很慈祥诶!果然出现了蟹的第二人格!保父人格!(等等)
  龙亚龙可:下一集遊戲王5DS----拨号!?咆哮的变形斗士卡组!jiangking!很厉害吧?!这是(不懂啊T T)!
  龙可:龙亚你很罗嗦。
  双子的确很可爱啊(喝茶...)可是!!我的高清在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