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还有一个礼拜我就要搬家了,所以就要好好准备一下收拾东西。
  这一段时间就算更新大概也不会有什么质量..
  等一切办妥之后,还会回来继续和众位一起唠的!!请等我!!!!!
  谢谢!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thelchen
  • 搬家很辛苦呢

    講完就跑(↑慢著,你浮水就只為了說這句話?)
    是說再過沒多久也要換我搬家了,嗚

    想當初大學畢業的時候
    把東西全部打包回去真是累人啊(遠目)
    小蓮辛苦了,請保重(天音:有這麼嚴重?)
  • darkmoon8010
  • 蓮姐要搬家!?
    祝你搬到新家會很好~~~〈啥〉
    我也要搬家了耶,搬走電腦裡的家XDDD
    不是啦!我是想說,我電腦快爆了!
    上次還中特洛伊木馬程式=口=!!
    好在已經沒事了=W=""

    搬完家要通知喔~~~~
  • lmz0114
  • 多谢各位关心,我现在已经开始着手起来打包东西了^ ^搬家大概就是这个周末的样子~
    所以事情很多,更新的话除了5DS的图透台词其他大概都不会有什么分量了
    见谅啊!XD
  • tina030814
  • 小蓮辛苦了(拍拍)
    搬家真的很累很累,等搬好忙完再來好好聊XD!!
    小蓮保重!!等你!!>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