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我是真的河灯师太了,因为刚从毕业典礼回来压根就把12给忘了orz.....
  虽然这个礼拜要搬家,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冒出来摸摸鱼,因为上集预告里面那个蟹慈祥(OMG)的笑容和帮助龙亚固定和手腕称不上的决斗盘时的温柔动作啊!(捂住鼻血)这是何其之萌!!!
  13集今晚我就打算直接熬到两点了!
  然后一窥保父蟹和双子的互动XD
  另外14集播出的时候我大概已经在搬家了= =不知能不能赶上....理论上凌晨2点是没人还会搬家的...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住在现在的家里还是哪里= =如果到别人地方暂住的话那么我就大概没的网络看了= =
  虽然那位答应我一定买比较快的网-_____,-,但那是之后的事情。
  14集明明是我最想要的原大神那集啊!老天拜托不要给冲了!!
  总的来说就是最近会很忙啦.....天啊...看来我还真要问问清楚我到底在哪里暂住!!!- -
  大家今晚努力和我说话吧= =免得我发困= =+
  好了,还有很多别的事要做呢....先走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