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终于高清在千呼万唤下始出现了orz...今天我搬家忙死了...这样更新简直是要命啊orz....
  妹妹吐槽万岁!!(你等等)
  好了先来图片吧^ ^

  龙亚:侧脸上的那个是什么?
  龙可:是Mark啦!你不知道么?被安全警察抓住的大家都要被刻上这种记号的的。
  龙亚:那么...这人是坏人咯?
  龙可:恩...这些卡片..是被非常重视的....所以就觉得没什么问题了....

  龙可:卡片的精灵不是没事么?
  啊啊!昏睡的蟹很萌,可惜两个小鬼都太纯洁了,这种时候就是要伸出你的咸猪手啊咸猪手!!! (请不要教坏小孩子)
  龙可问龙亚蟹脸上那超级美的花是什么(!!)
  龙亚回答那是罪犯(我有罪)特有的标记,于是二人有点怀疑这个大街上捡来的螃蟹是不是个坏人(放心啦,天底下没有比蟹更正直的人了....至少那个时候吧= =)
  但是龙可得特殊能力(你等等)是通过牌组知道这个人是足以被天下人发卡的好人典型:这个牌组被非常珍贵的收藏着,一定没事的!

  0.0我的妈呀!好大的房子!!!
  真壮观!!
 『约十夫妇大概几辈子也攒不出来这么多吧= =+』蟹你做人不厚道了,至少要感谢一下吧(喂后面感谢过了)

  蟹起身...........强烈呼吁遊戲王系列不要卖肌肉orz....不动美人的美感消失了.....
  不过那件衣服的花纹还真比我们想象中还复杂啊orz......

  而且是上层区最高档的住房的顶楼!(你看那小花园!)
  蟹你真厉害被人捡走也是到个好人家去~
  蟹:这里是?
  哥哥的那句英语没听明白= =:这里是号称top star的,就算是Neo童实野市里也是最高档的住房了。
  蟹:Top Star....么?


  可怜的牛尾......其实他也挺不容易的啊(淚目)
  牛尾不让进那里搜查就因为他的阶级比较低,是管辖卫星区的,和上层区又是最高档住宅楼的安全警察相比不是一个级别,所以搜查需要传说中的搜查证和治安中心的协助调查的许可(你也无良了)
  于是可怜的牛叔打算守株待兔= =bb
  这里有牛叔后期叛变的一句话证据:怎么来说我居然被Top Star那些家伙完全不放在眼里 ,要是可以不来鬼才过来呢
  回到双子那里

  龙亚:可不可以和我决斗?一直都和龙可做对手好无聊的说啊!
  妹妹生气了!XD:真是失礼!明明是龙亚太弱了。
  龙可:我以后会变强的!!

  原憲一说:海报我都包办了!!!(GX里游戏的海报也是!『没人问这个』)

  噗!这个!!这个太有爱了!!我也要买一个!!虽然没有脸- -

  于是转头一看(这个人捶胸顿足!我没截到杰克的手办!!)就看到大大的杰克的海报还有手办.....
  龙亚对于king非常向往,向往到直接向蟹询问了:你喜欢king么?(电脑外的某人核爆)
  蟹的表情太明显了啊!>/////<直接躲开眼神(明明是无视你YY个啥!):我没兴趣
 【其实也许是你没兴趣但是king有兴趣吧你就不要逃避了前面你追债成功这次该换king来追婚了】
  这里越看越有爱啊!!蟹那明显就是不好意思了嘛!奋力指!
  龙亚:我的梦想是有一天像king一样!!骑乘决斗!我也行的吧?
  龙可:你怎么可能成的了king嘛!(妹妹吐槽太有爱了XDD)
  龙亚:真是的!龙可你就不能稍微闭上嘴!
  キング好き?『裱起来』

  妹妹:好像没听到龙亚的话。
  龙亚:快点看这个!游星!也许可能和king决斗哦!!
  其实被选中的只是龙可而已.......
  妹妹:虽然我是不会上场的啦。
  龙可:!!听到了么?龙可总是这样!所以就由我来代替她上场。
  妹妹吐槽继续!:拜托给龙亚那是不可能的啦!
  龙亚:才不是不行呢!!不是一样的脸嘛!!
  妹妹吐槽上升:一样的脸?!哪里的?
  龙亚:我们可是双胞胎诶!
  妹妹吐槽不累!:才不一样!
  龙亚:那是...男孩子和女孩子的区别啦!嘛!你就交给我吧!
  妹妹比较聪明:龙亚太容易亲信别人啦!那个人的事情...
  龙亚:龙可你不相信游星么?不是很珍惜卡片的决斗者嘛!我想要帮帮忙!!
  妹妹最高(你够了):龙亚...你声音太高了。

  龙亚:游星!和我决斗吧!决斗者的话不是应该接受决斗的么?
  妹妹!!:难道不是龙亚在添麻烦么?

  龙亚缠着蟹决斗,蟹爆了蘿太因子/保父因子(喂):和拉莉很像呢......
  战斗盘一次又一次滑了下来......而且貌似战斗盘比龙亚本身还重=口=b
  看到这一幕的蟹继续爆他家的保父因子,语气表情都温柔了好多啊!(认真的擦掉鼻血)
  又掉了....战斗盘XDDDD

  蟹真的好温柔!!(人家我萌!!!打滚!萌死了!!)
  蟹:这里还有别人了么?
  龙亚:这层里面只有我们哦。
  妹妹:这里啊,是住宅区最上层的地方,我们两个在那之前一直都是两个人的。父亲一直都在忙工作,只是鲜少有联系而已,挺无趣的吧?
  龙亚:吃饭啊什么的都可以用网络来预订,而且也不允许到外面去。
  蟹深有感触:是么....

  龙亚龙可其实蛮可怜的,父母都很少在家专门把兄妹俩扔家里,时不时的顶多寄点生活费....『如果真是约十父母那就该抽一下了』所以兄妹俩感情其实很不错。【这莫非是龙可妹控的原因!?】
  保父因子爆的冷面形象全无的蟹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温柔到底,帮助哥哥固定和手腕大小不符合的战斗盘!

  因为爆了保父因子所以这一集都在笑啊XDDD微笑的蟹不是很好嘛!!以后多笑笑!!!(粘住屏幕ing)

  职业棒球大联盟!!(等等)

  看到战斗盘又掉了.......:喂喂.......
  涡轮战士已经够变形金刚的了,不要再D-former了....(纯属对卡组的吐槽而已)

  真是和平时一样燃烧的很快呢!------无敌的妹妹

  发动了挺有趣的卡呢.....-----by萌蟹(停)
  保父人格大好啊!蟹!你的笑容安慰了我抬不起来的手臂-____,-

  正在策划的两人
  雷克斯:幸运杯的参加情况怎么样....
  ??(对于人妖没兴趣):招待券已经全部送出去了。只剩下一个了...
  雷克斯:卫星区的男人....是么?
  ??:就是这样。

  这就是DM和GX联系的卡片= =你看那游戏的棉花糖和(被)约翰抢回来的....啥?....= =

  滑盖手机----永远不会褪色的时尚!!(Neos宇宙集团独家新闻代理)『意义不明』

  这里一般人都被绕了吧....= =其实就是说借着废品同调士同调了废品战士,再用废品战士同调另一位,达到等级7的同调怪兽召唤。(话说在多个等级的星尘龙居然还比不过那啥XX同调士的攻击力高= =)『星尘龙不是八星么?』

  我爱pose!!

  虽然妹妹比较喜欢吐槽可是还是很担心哥哥的嘛XDDDD
  妹妹:啊....这么快就哭了。
  蟹:从决斗中尽情享乐的心情我已经完全理解到了,只是你的决斗实在是太自说自话了。因为有4头的D-Former在场上凑齐的关系,你就满足了么?(教育孩子的BGM响起)D-former是根据情况改变的怪兽,但是那个情况也是会改变的,这才是决斗。要怎么样才能预测到我的反击,只是一个人的决斗的话,是走不上成为king的道路的。

  睡相!!可爱!!(啊,哥哥的睡相无视了)
  外面是为爱执着的牛叔。

  原大神的侧颜最美!

  冰丸你也堕落....(可是你居然还活着真奇迹= =)
  其实他后面那位也眼熟........

  啊啊(血泊)
  我已经被电死了。

  现在杂货完全粘上蟹了啊啊....万人迷就是好啊啊啊!!
  为什么原憲一画出来的眼睛都超大超迷人呢XD

  不知道为什么那位我就是觉得像柯南= =
  嗯...刘海的走势像游戏- -

  (此人已经昏倒了.....)
  顺便一提,最后末尾是蟹再度发挥自己的电子才能给两兄妹重修了新的适合的战斗盘。
  出来再度遇上因为不能被入内那座高层大楼而在外面蹲点的牛尾....结果出现了人妖(?)并让蟹接受那啥幸运杯的挑战~否则你滴朋友就要完蛋滴啦!
  和整集的欢乐不同的BGM啊,我也沉重了...
  14集那么美好我不能放过啊!(哭嚎)
  下一集里面出现了op里面的那个戴眼镜的“柯南”(何?!)
  虽然剧情不一定欢乐,可是看到原憲一我貌似最欢乐!!!
  于是各位等着高清版和字幕up版本吧~XD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a030814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小蓮才睡你不要吵啦)
    第一張圖片....可惡好想一親芳澤好想一親芳澤!!(被阿特拖出去斬)

    龍亞問的話好有爆點(掩面)(這人也在電腦前爆了)

    撇開臉的蟹太棒了太傲嬌了我愛!!!!//////

    人家說撇開臉無法正眼回答就是謊話唷XDDDD(喂)

    雙子好可愛我愛雙子,這級的蟹還是好漂亮 (擦血)
  • 小E乖!!
    我也想动下咸猪手啊啊!昏睡的蟹好萌!龙亚是一语中的!
    为什么我会觉得下集的蟹更美?(?)

    lmz0114 於 2008/06/28 08:41 回覆

  • 黒狗
  • 萌蟹的睡臉~!!!(擦鼻血
    很吐槽妹妹阿~~激萌阿~~(自重
    = =阿特周邊....比起帝王...我更想要萌蟹的阿阿阿阿阿...OTL|||

    下集下集~我很期待柯南阿!!!其實是柯南下面的萌蟹阿~~表情好受阿阿阿阿!!!!!(你自重
  • 妹妹很强!(笑)
    不过从截图的数目看来我居然还是控正太?!!
    原憲一的下一集!!我实在家徒四壁的情况下收看的orz...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没有桌子不顺手截不到图orz

    lmz0114 於 2008/06/30 07:36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