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S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有点S的倾向....可是,我的电脑却是完完全全的M....属于那种不抽不行的类型。
  上次亲爱的小谜给我的破解版结果和我的不相容的样子就算是替换了还是什么也出不来....我怨念了好一阵子。
  于是今天就上网,居然找到了半破解版>A<
  于是破解成功,重新开始使用过程-_____,-(这其实代表要画就画完的优良传统要抵消了......)
  今天我熬夜了就是为了一个很纱布的原因。虽然我纱布了,可是我除了原定的13之外什么都没得到....真是倒霉死了= =困死了= =
  可偏偏还不想睡....大概是大家这个时候还在线吧.....等到我这里上午10点左右大概就没人了,我去睡觉去= =+
  013的在线版已经出来了,经过我本人复习,发现妹妹的吐槽真的很有趣XD
  可是确切的我想等高清出来了再说了。
  希望不要像上次那样欠揍。
  如此,继续艰难坚定的战斗电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