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这个不需要锁吧?.......要锁么?我不想锁诶
  終於可以找到適合的圖做背景了....自從小愛要求的kiss之後,我就欲罷不能了...雖然說起來很不好意思,作為腐女一名,其實我也很純情的(哎呀臉紅了....(等等))
  幾乎從不寫H,也從不畫壓倒和類似的曖昧....
  結果被小E說是很可愛...orz.....保持一份純潔有什麽不好嘛=3=....
  但是這次就上個偽推倒...哎呀....蟹的臉紅!!我自己好萌!!!!XDDDDDD

  迷上超大圖,所以就點擊吧....老實講這樣的動作我還是不很熟悉,有什麽不對的地方大家就通融一下吧XDDD
  不好...我愛蟹!!蟹是我喜歡的shou的類型(等等)
  我換了輸入法,所以就打繁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