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們!!我回來了!!(灑淚!)
  這幾天我過著清心寡欲的日子啊!!!每天早晨沒有網絡的日子就在word文檔和sai的陪伴下度過。
  所以說出了一堆東西....
  另外的收穫是把我的房東的電影看了好幾遍。
  5DS15就跳過去了XD因為我現在想直接收高清版的了。
  我回來了啊啊啊啊啊!來!趕快和我擁抱一下!!!
  沒了網絡的5天才發現網絡的偉大啊啊啊啊!(你這宅!)
  今天就讓我再混一天吧!明日恢復更新!
  30000hit繼續等待,感謝大家的光臨!(明天貼自己的回歸慶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