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崩壞
  
  你看見了么?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爲了你。
  面前的鮮血是爲了你而流,面前的凄慘是為了你而顯露,你給他們帶來了死亡,你給他們帶來了毀滅。
  就算是掩著耳朵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事實不會因為你的逃避而被人遺忘,人心曲解著現實,這世道上有很多人可以把好事傳揚成罪惡,更別提原本就是罪惡的現實。
  你的雙手已經沾滿了鮮血,陽光的大路,不會再對你敞開了。
  跟著我,一起墮入地獄吧....

  世界開始了崩壞,更深層的黑暗開始降臨在大地上,隨處遠望,你都能看見死神揮舞著鐮刀在上空飛過。
  就如同地震一樣,無辜民眾的尸體跌入了黑暗的深澗,順著那冥河上下沉浮,隨波逐流。
  沒有好心人會來回收這一切的殘骸,因為敗壞的人性已經宣告了社會的龜裂。
  至少,金眼的少年可沒這個功夫來理睬那些無關緊要的平民百姓。
 “戰鬥的準備已經做好了。”恭恭敬敬的手下將地圖呈了上來,雖然自己連面前的少年到底是個什麽身份都不是很清楚。
  但是見識過他的手腕的人無不跪服,心夠狠,下手夠絕,而且天資明理,非常有作戰的經驗,氣勢驚人,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萬里挑一的人才。
  只是,那張從來看不見沉默以外表情的臉龐,就算再精緻也只會給自己一種心驚膽寒的感覺。
  只要他不說話,沒有人膽敢出口。那些個自詡為久經沙場的軍官將士無不搖頭嘆息:霸王大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們不敢招惹啊。
  他到底在想什麽?
  他大概想的都是怎么打贏那些平民吧
  霸王殿下不需要思考以外的事情。
  霸王軍里四處都這么流傳著。
  其實,只是他們不知道也不理解罷了,這個金眼的少年真正想幹的事。
  
  十代覺得很無辜,但是又覺得罪孽深重。有時候真是不了解自己到底是怎么樣思考并定位著自己。思念著約翰,思念著難民營裡的朋友,思念著過去雖然清苦卻快樂的日子。
  尤貝爾總是這么說:我的十代,你看不清自己的話就交給霸王吧,他會讓你看清自己。
  很困惑,連尤貝爾都這么說,為什麽連尤貝爾都贊同霸王的決策!思緒之中持續現身的那個青橙相接的那個自己,其實就是擁有尤貝爾雙眼的那個幻影。他總是定定的望著自己,表情和霸王異曲同工似的冷漠,卻又時不時露出自嘲似的冷笑,卻不發一語。
  真的很混亂,自己的身體里到底有多少靈魂存在?!
  有多少自己不知道不了解的空間?
  我到底是誰?還是我誰也不是?
  還是他們都是我.....
  真正崩壞的,其實是我自己。
  頹廢的垂下頭,享受著霸王賞賜給自己的一個小時的身體使用權。
  我已經沒有辦法控制住他了。沒有辦法控制住自己。更沒有辦法控制住世界的毀滅。
  我的朋友,你們在哪裡。

  我是尤貝爾。
  一個深愛著十代的精靈。
  也是一個害他這樣苦惱卻無法自拔的罪魁禍首。
  But i am not going to be sorry,because if the hatred can mark me inside your heart,then let the flame of hate to grown great.  
  霸王十代,我們的契約已經締交。
  而我,也想要你去找一個叫約翰·安德森的男人。找到他之後,我會離開一陣子,請你要好好照顧我深愛著的十代。
  
  我答應你。

  謝謝。
  
  有的時候,霸王也會休息一下,讓那個被尤貝爾留下來的意識占領一下身體,因為那個十代是不同的,他会時常凝視著霸王城外面海濤的咆哮,藏青色和深橙色的雙眼裡印著微風,却從來不開口。
  就好像是被变相保護著似的,最受寵愛的那個天真活潑的十代卻是最少被放出來的。
  因為霸王也不知道自己...其實在害怕著什麽......
  擁有是暫時的么?
  擁有一定要是永恒的才有意義。
  否則,這個世界會跟著你一起走向滅亡。  
  絕對的。

  這不止是我的戰場,還是你的。
  我手上沾染的鮮血在你眼中痛訴著一個事實:我們不分彼此。
  
  加速毀滅著這個世界,只有這樣我那個宏偉的遠望才能夠實現。
  微弱的理念和罪惡感不會撼動到什麽,只有鑒定著自己的信條,才能夠打開屬於自己的光明之路。到時候,我會邀你一起見證這一刻。
  尤貝爾,一去不復返......

 “約翰,你還好吧”愛德有些擔心地低下頭去看約翰有些痙攣的臉,心說怪氣了剛才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倒下了。
  凱撒無意間的眼一斜,卻發現約翰髮絲陰影下的一抹冷笑。
 “我...我沒事....”
  尤貝爾恨恨的笑了,我要看看你到底能撐多久吧,約翰·安德森。
  青綠色的眼瞳會變得不再清澈么?
  誰也不會知道。
  When your eyes not clearly any more,I will take your place and take over your body,to meet my loved-----Judai.
  
  大規模的戰爭....要拉開序幕了.....
  
  8月:亂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