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補全:說話恐怖的木下亞由美,面無表情的Aki(感覺怎么和蟹的個性很像囧)
  這集里的黃金圣鬥士大叔整個就是一個紗布,大紗布。
  可是我卻截了一大堆紗布是怎么回事= =對不起Aki醬,我連一個大頭都沒給你,實在是因為南畫你不好看啊=皿=
  唯一的靚照還給了你家的黑薔薇龍(還有個原因是我手慢了幾步)
  等到某網站出了清晰的我再去截更清晰的和確切的翻譯好了。
  現在先對付一下

  失落的正太。(你等等)
  Loli式的安慰啊啊:真是的,一輸了就一直這樣沒精打采的。
  被卡死的直系:就是啊!你已經努力過了。
  正太:可是....
  蟹:下一場决鬥贏了就好了。失敗的經驗絕對不會是沒有意義的。
  正太:遊星才是!絕對不能輸哦!我們會在觀眾席為你加油的。
 

  蟹!!(拜托你自重好么!這集的重點不是螃蟹)
  可是蟹的站姿我愛!!
  蟹果然很萌!!另外Aki醬飄過。(請不要這么輕描淡寫,明明是在那裡對螃蟹放電【應該是瞪才對】)

  滿城盡卸黃金甲,換來紗布In fortune Cup(你自重)
  笑,不過紗布挺有意思的,一個大男人取個女人的名字XDDDD
  可是....為什麽是我最愛的Jill姐姐的名字!!你不允許!(凌空指)
  一個勁的說什麽制裁啊正義啊,這人真的是這個時代的人么?(復古派)
  說白了不過是古魯斯的舊部而已【并沒有】
  黃金甲對於魔女是signal非常抵觸(你抵觸P用)
  雷克斯:那個女孩隱藏的面孔,是被稱為黑薔薇的魔女而被眾人所熟知。
  黃金甲:什麽!魔女!
(C.C女王你在哪裡。突然莫名其妙想到lulu的經典臺詞:如果你是魔女的話,那我就成為魔王!【你不要再想了謝謝,否則你要倒戈了】)
  某:你也很了解吧,在大門區那裡出現的擁有可怕力量的假面女人。
  黃金甲:就是可以把决鬥中的打擊轉換為現實的力量么?
  某:嘿嘿嘿,這場决鬥也會如同預料中的變成堵上生命的勝負吧 ,想要逃避的話要趁現在哦。
  黃金甲紗布:說什麽!打到邪惡的存在是我們騎士的工作(好作古的人),魔女的問題就交給我吧!


  忘了說什麽了
  無所謂啦,反正這貼目前就是吐槽,不過這人真有夠SB的
  Aki醬!上!解決他!!
  龍可妹妹:這個人的牌組(Aki醬)...總覺得有種很痛苦的感覺....

  融化燃燒(蟹啊你無論怎么崩壞都美好!)

  SB的戰鬥盤是盾牌...原來你那劍是擺設囧
  不過你的怪獸也很囧就是了
  居然是和武裝龍差不多升級狀態的LV怪物。
  Aki醬貌似有受過刺激,可是...我忘了她說什麽了囧(明天更新圖片時一起更新)
  不過那薔薇的刻印的卡好囧,《少女革命》中毒的本人目瞪口呆。
  另外那Black Garden的效果也聽強大。
  看來5DS是打算替Duel界最囧的種族翻身了。
  纖維壺雖然強,可是被限制了就沒意思了。
  吻手的戲碼太棒了!編劇GJ!!
  等級7攻擊力2900,真瘋狂

  Aki醬:冰冷的火焰將世界上的一切燃盡,地獄的陷阱在這裡展開,同步召喚!出來吧!黑薔薇龍
  波馬:呼喚滅亡的可怕之龍。
  黃金甲:你到底是什麽人!!
  Aki醬:和你們不一樣。(這人開始叫好了)
  於是吻手!!
  Aki醬:好好品嘗一下背叛之劍的痛苦滋味吧。

  啊啊,蟹再度被搭訕!XD
  人電波就連臉上有MARK也會被自動無視啊啊啊啊!(Aki醬:黑薔薇龍,轟了那個無視我的人)
  king你是混蛋啊!你再不出現你的存在感就和三澤一樣了(并沒有)
  Aki醬:戰鬥,把虛偽的正義掛在嘴邊的騎士,接受冰冷且悲傷的火焰吧。
  黑薔薇火焰!!
 
  黑薔薇龍長的很像朱德姆(BT'X裡面鳳先生的BT)
  不過我很喜歡朱德姆啊!黑薔薇龍也很帥!!
  黑薔薇龍萬歲!
  Aki醬說話也有臺詞,可是我忘了= =【你已經重複了三遍了】
  最後我沒截到的king和螃蟹的愛之呼應【!】,連姿勢都一模一樣啊編劇你這混蛋太混蛋了(?)怎么能讓我在看完很華麗的黑薔薇龍領受帝王蟹的美好呢我抽你哦!
  為什麽我想大叫愚蠢的民眾們閉嘴- -
  
  喂!人家是魔女你們這些平民也敢造次?!
  不需罵Aki醬!
  下一集作畫乍一看很不錯XDDD原來有摩托的就用騎乘决鬥,沒有的就一般决鬥,蟹你終於出場了!去!把那啥(無視某個紗布的名字)給我幹掉!就替里蹦91出現的骸樣報仇!(報什麽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