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今天衝出去Shopping了。
  結果花了100多美金orz
  花錢不奇怪,奇怪的是我覺得我沒買什麽啊!
  總的來說最貴的東西大概就是我的新psp遊戲,最終幻想7之核心危機。
  $39.99
  加上稅後什麽亂七八糟的我也有個$43這個不好看也不難看的數字- -
  買是因為和寂靜嶺OriginPK失敗。YY的,那個槍要怎么用啊!!還有!那個怪為什麽看不見!為什麽我沒搞明白我就死掉了= =+
  這些都是小事,主要的原因是我找不到路orz....(囧)那鬼地方(的確是鬼地方)比PM的迷宮還要討人厭。
  哎....買最終幻想就當作是改變一下心情吧....我對薩菲羅斯有點興趣-____,-
  太晚了就沒有真相了,不過這么一來我的psp遊戲世界就多了一位成員了!!
  至於遊戲王,我只打算回國買日版,美版我寒死了。還有最重要的是要耐心等待TF3之神降臨!
  去那裡的時候看到NDSL....害我駐足了好久.......TAT我真的好想要!!我不求全機種制霸,只是NDSL好漂亮好可愛.....
  也不是錢不夠的問題,但是考慮到我買psp的原因是它可以兼容美版遊戲,我不是很清楚美版NDSL是不是兼容日版遊戲.....(畢竟做人還是要算的精明點)
  猶豫之下就放棄了....不過我發誓!回國之後一定會去買的!!
  說到我的老婆....psp2000也好想要啊!(請不要遍地開花謝謝)而且在那裡看到的是限定版的誒!!超級想要!除了深紅色不是我菜,我比較青睞那一款銀色的。
  不過限定版....VVVVV.....
  結果還是沒買= =+
  畢竟就是因為這么點理由就把我的老婆第一任給休了,我也太沒良心了= =
  雖然在米國買好像更有保障.....【有交稅,有保修,無水分...國內那是奸商滿天飛啊】
  所以我下面就只買了一些生活用品,新的包包一個(無真相),褲子一條(無真相),上衣一件(無真相),洗頭髮的......沒了= =+
  誰來告訴我錢都花在哪裡了= =
  現在我手上的錢.......大概......哦...還能買得起限定版的psp一臺附送2GB內存和遊戲一個,電影一張.........
  不過看上去很合我心意的iPhone買不起了= =
  糟糕大屏幕就是我的愛嗷嗷嗷!
  iPhone一定要在美國買,到國內那就是待宰羔羊!
 【同學,請努力的賺錢吧】
  我買網絡花了168,買亂七八糟的東西花了100....我已經花了268了!(抱頭撞墻,剩下那200塊錢也不夠你糟糕的啊!)
  不好意思,我不是來顯擺的,而是真的鬱悶。我是真的想要NDSL,PSP2000限定版,iPhone的啊!(你的野心太大了)
  昨天還去看了一場電影,國內似乎叫....滅頂之災.....
  感覺還有點意思的...但在網上一轉發現風評不怎么樣囧,可是我蠻喜歡的。
  好了,好久沒有的純牢騷....周末過去了。於是我早上(你們晚上)歸來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