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GX的作畫監督的關係,yusei這集很20代(這是什麽話!)
  不是不是,我是覺得,某些表情動作很20代而已......特別是那個冷笑。還有某些側顏。
  感覺不愧是經歷了GX180集洗禮的了,畫的很不錯。個人覺得僅次於原憲一和小林一幸。
  很好,感覺,yusei是像完王樣再像20代。於是我截到那個笑容了。

  和冰室大爺一起探討自己的對手...說得那人好像很厲害......(雖然後面很簡單的就被幹掉了)

  為什麽我還是覺得對這張臉很有........感觸.........
  很有.........感覺(?)
  蟹:我不會用星塵龍的,要用星塵龍的時候只在和杰克一決勝負之時。

  很不錯的飛車.....其實這裡的安全警察都是怕痛之輩啊啊
  某人想找king就混進會場。還裝成警察(這招這么老還有人上當。)
  不過就以某人的執著心...如果你改名字,也許我不會對你那么反感。

  某某人:明白了吧?爲了收集資料,要盡力在决鬥中給予那傢伙痛苦(?!)但是也請不要掉以輕心,那傢伙可是打倒了king的人。
  於是某死羅很厲害的飛卡(但是更加堅定了我以為他很厲害的想法)
  正中紅心!(幸好有頭盔)
  我已經不想老生常談這卡有多硬了....
  不過每一次都會出現老鼠真是神奇。
  原來某人不是正式參賽者,而是非法入侵。
  哈哈哈哈!被插了!!!
  某人躲在某處偷聽到某個別人對真正的死羅說:因為那傢伙可是打倒king的。
  於是對不動美人有了興趣,結果就被插了,為什麽我覺得這幕很歡樂很好笑。

  很好,king你繼續蒙在鼓里做紗布吧。
  反正你的存在感現在顯得很薄弱了是真的orz你再這樣坐在高處學高墻里的公主,我就要倒戈了。(已經決定黨同伐異了)

  這幾張都不是非常明顯,但是如果單講風格我蠻喜歡的!!
  不過上層區那些愚民!
  Mark怎么了?!前面吐槽AKI醬,現在又埋汰yusei!真討厭!

  噗哈哈哈哈(沒形象的大笑)
  死羅(對不起你這個這么厲害的名字):火...火焰的...怪物么?.....

  請欣賞某人的“英姿”
  接下來....是被我發到圖書館的群裡,引起如下點評的.....
 
换名片?(122164357) 08:31:53
  这表情看着很熟
  CL翻画黑羊填坑(455648709) 08:31:54
  靠这不是10呆么
 
骸纲云骸摇摆中(497485922) 08:32:24
  这分明是十代脸
 
暑假中的ZERO(406072468) 08:41:48
  真的很像……
  暑假中的ZERO(406072468) 08:41:54
  左右对称了==


  






  20代式冷笑登場。
  製作組!跪下!!
  方便對比,上GX157集的截圖
  某人:怎么樣yousay!如果你是D-wheeler的話就接受我炎城X的挑戰!
  於是伴隨著20代冷笑的話是:哼,好吧。我會當你的對手的。

  orz....棒子!快點跪下!

  蟹!!

  某人好好笑XDDD
  其實你可以走搞笑路線!
  覺得比起某牛尾叔要好一點,雖然輸了,卻蠻豪爽的。

  送你們一張畸形的表情!
  不過是那張【The end of Strom】而已,king你河燈師太啊!

  還是忍不住給某人大頭....

  謝謝你....黑人也穿越來了.....(主要是指那嘴)

  Destiny Draw!
  神抽無敵!
  運氣第一!
  若問得勝?
  看你RP!
  真是工整的YY啊.....

  的確是park和lee的風格.....

  king:哼!(?)

  被蒙在鼓里的king:你們幾個在那里嘰嘰咕咕的半天了到底在說什麽!!(原來你真的什麽都不知道!)
  嘆息啊....king好笨(逃走)

  yousay你果然是在外面跑的都被曬黑了,你居然比杰克還黑!!(?)
  某人其实感觉好像没那么讨厌了.....(?)
  下一集是幼女对怪叔叔(?!)
  别那样看我!真的!
  龙可自己说的:我的对手是个感觉很古怪的大叔。

  蠻可愛的XDD
  而且妹妹也好可愛!!
  怪叔叔退散!!!
  蝌蚪苦力包!(?)
  还有我看到新的kuribo了!!!
  一下子没看清...好像身体周围围了一圈东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