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起頭都難啊,不過我這個DA可不是决鬥學院XD,而是位於我blog下方連接處的Deviant Art。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美國的站點,你可以往上面儘量的上傳自己原創的圖或者照片,雖說一講起老美,大家都覺得老美沒啥美術細胞,所以正因為如此,你才可以就此放光明-____,-(你這個想法非常罪惡)。但是DA上面也有強人,因為已經不止是美國的上傳網站,而是世界的上傳網站。
  在上面轉一下,你能轉出不少個日本的韓國的中國的美國的德國的意大利的土耳其的等等等等。所以作為交流舞臺是很不錯,像我,就遇上過兩位日韓的神(膜拜的表情自重),在日站上不敢留言,到了DA都說英語管你呢!所以交流變得容易了很多。
  啊,廢話多了,其實我是爲了慶祝我的DA1000hit的,好死不死的這個偉大的整數被我自己壓到了999,卻被兵兵鑽了空子,猜中了1000,所以上次經過我的敲詐她決定以血還血以牙還牙,所以讓我選畫蟹或者獄帝......我不會畫獄帝(淚目),所以也畫了螃蟹,還是穿了校服的蟹!(你在想什麽)
  上圖

  就這么大,無點擊版本,總之慶祝1000hit,希望DA那裡也能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