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了一天的兵兵,结果本人没出现。
  今天就想不起来我该干什么了....不过目前这里已经被螃蟹占据了(抱头),我觉得浑身不对劲(?)
  啊啊,也该回回头守望一下GX了。
  可是话是这么说....怎么守望orz。
  亲爱的,您来告诉我吧!TAT
  还有小E你在哪里啊!=A=你的电脑老是不好,额想死你了!!
  小黑貌似也在人品的边缘,不能回复啊啊。
  DA那里我正在忙某个授权的问题,CN的同学私自转载了那位在DA的漫画,实属先斩后奏。(而且奏的还是我orz)
  结果人家不知道为什么搞不明白copyright的问题,一边说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给你copyright,一边说你可以把我的漫画让你的朋友放在你们的网站上。
  我彻底的糊涂了= =
  不过申请授权我也是第一次,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是盗图之神!(你滚)
  后来知道这是不厚道的行为就洗手不干了。喜欢就把站子收起来,几乎连自己的电脑上都很少保存。(如果是朋友送的那当然是欣然接受)
  好吧,你看到这里就知道了.......我在骗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