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的指蕓,其實在昨天就完成了,但是我沒有發上來。不過Top再度在本人莫名之下改變了.....(感覺我前面說不再換好像是在說P話一樣orz)
  不管怎么樣,我問心有愧是真的= =+
  全部被螃蟹占據了我實在對不起親愛的啊TAT,我錯了!我決定把你一直掛在頭頂上頂禮膜拜!行么?!請親愛的一定要原諒我出軌過多,沒有分寸T T。不過我愛您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
  這次是說真的了,不再進行更改,這次的Top很滿意就這樣吧。加加美神的指蕓可真是難畫,比一般無聊畫指要難太多了= =+不過上手起來也還可以,就是不知道陰影該怎么上,害我去nico看了3遍某些人特意截出來的指蕓,終於悟出一點來。就變成這樣。
  霸王親愛的!!你看到了么?!這就是我對您的愛!!(不過我畫GX要比5DS穩定....果然是愛的力量么?XD)
  同樣有點擊版本,大小約為1000X755,大的看的爽!

  好啦,我對背景是懶了= =誰能每次都先花一個半小時去畫背景嘛,ps我不會合成很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